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裕芬以「親姐」身分出席小鬼追思會 望他趕緊投胎結母子緣

2020/10/07 09:37 字級:
讀稿
海裕芬以「親姐」身分出席小鬼追思會 望他趕緊投胎結母子緣

「小鬼」黃鴻升日前在家中猝逝,唱片公司昨(6日)晚在Legacy幫他舉辦音樂追思會,有上百位好友與數千位粉絲前來參加。與他情同親姐弟的海裕芬透露,過去曾跟小鬼有個約定,誰先離世就想辦法趕緊回來,她哽咽表示希望能成為他媽媽,但卻又邊哭邊笑說:「姐要拜託你,可以快一點嗎?姐離更年期已經不遠了」

YT廣告

▼海裕芬在小鬼追思音樂會上表示,希望小鬼趕緊投胎當她的孩子。(圖/滾石提供)

海裕芬在小鬼追思音樂會上表示,希望小鬼趕緊投胎當她的孩子。(滾石提供)

 

海芬(海裕芬)一上台就眼眶泛淚,還差點講不出話,她以小鬼的「親姐」身分表示,自己跟小鬼什麼話都能聊,不拘腥、羶、色,在自己社群平台上與男藝人最多合照的也是他。海裕芬也大讚小鬼是個大暖男,知道她很怕生,參加《玩很大》錄影只要有空檔,總會趕緊跑來身邊陪聊天。

 

自從小鬼走了以後,小鬼粉絲知道海裕芬與偶像感情情同姐弟,總會代替小鬼用臉書私訊陪她聊天。海裕芬透露其中有個粉絲提到「黃鴻升不只希望我當他的姐姐,更想要我當他的媽媽。」她在台上含著眼淚帶著微笑大喊:「我願意」。但話鋒一轉,海裕芬又帶著綜藝人的口吻笑說:「只是姐拜託你,可以快一點嗎?因為我離更年期不遠了。」讓在場來賓又哭又笑。


延伸閱讀
小鬼追思音樂會百位圈內好友到場 吳宗憲:C位留給他
小鬼猝逝《綜藝玩很大》3缺1 吳宗憲不想找新主持:會傷感
超暖!星友齊聚與小鬼爸爸過中秋 楊丞琳:美好很難忘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海裕芬以「親姐」身分出席小鬼追思會 望他趕緊投胎結母子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往下看更多】
痛失小鬼21天!楊丞琳終潰堤大哭 選唱《只能想念你》偷改1句藏洋蔥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