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思會現場都是人!小鬼猝逝21天 峮峮整個人不一樣了

2020/10/06 14: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追思會現場都是人!小鬼猝逝21天 峮峮整個人不一樣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個月驟逝, 追思會於今(6)日晚間登場,自凌晨開始開始就有粉絲摸黑排隊,直到下午人潮更是綿延不絕,而女友峮峮聞訊後,隨即也「現身」回應,引發粉絲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音樂追思會今(6)日晚間7點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小鬼經紀人也在IG貼出現場粉絲的排隊狀況,並寫道,「謝謝每一個地球人,辛苦了。」文字最後還附上一個愛心符號,不少網友看完發文後紛紛回應,「辛苦大家,也羨慕可以去現場的人」、「無法到現場,精神與你們同在」、「排隊的人好多,今晚只能線上收看了」,而KID也在該篇發文下方寫下,「你也辛苦了」,峮峮則是留下2個加油打氣的表情符號。

 

小鬼追思會今日登場,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排隊(圖/翻攝自小鬼經紀人IG)

 

小鬼離世已經超過2周,圈內友人也努力重新打起精神,繼續生活,李易4日趁著中秋連假,邀約眾多友人到家中烤肉,事後也在IG曬出烤肉當天的照片,他還模仿小鬼的招牌「木村嘴」入鏡,一個舉動令粉絲又不禁感到鼻酸,「這個月其實很忙,但我也期許自己,努力過好每一天。」

而在這場烤肉趴中,峮峮也現身了,照片中只見,峮峮頭戴黑色貝蕾帽,穿著純白色立領上衣搭配深色牛仔吊帶裙,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一邊開心比YA,看來心情似乎已經平靜不少,而身旁則有李易、六月、李千那與黃沐妍(小豬)等友人。而粉絲看到峮峮露出久違的笑容後也都放心不少,紛紛心疼留言說道,「太開心,峮峮笑了」、「要開心喔」、「終於看到峮峮笑了」。

▼李易找來好友到家中烤肉(圖/翻攝自李易IG)

 

▲▼峮峮展露久違的笑容。(圖/翻攝自李千那IG)

另外,今日晚間登場的小鬼追思會將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整場活動將有31組藝人出席獻唱,共演唱21首歌,而小鬼的圈內好友楊丞琳、許瑋甯、鬼鬼(吳映潔)、柯有綸、竇智孔等人都會到場力挺,據傳金曲歌王蕭敬騰也將到場開金嗓,曲目會以小鬼生前的音樂作品居多。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經紀人、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六月嫁李易每天都在吵架 終吐心聲:走不下去了
後悔罷免韓國瑜!28歲淺綠工程師曝高雄實況嘆:氛圍差很多
你叫的是血便當!24歲女外送員被撞慘死 醫嘆:脾臟全碎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