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驟逝享年36歲!疑和小豬有心結 2兄弟情轉淡不同台

娛樂組 2020/09/16 13:18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小鬼驟逝享年36歲!疑和小豬有心結 2兄弟情轉淡不同台

藝人黃鴻升驚傳在北投過世,震驚演藝圈,對此,經紀人已證實噩耗。演藝圈向來競爭激烈,若是類型較為相近的藝人更會被多方比較而種下心結,像曾以兄弟相稱多年的小鬼(黃鴻升)和小豬(羅志祥),曾一同主持《娛樂百分百》,因為風格相近,小鬼經常被指模仿羅志祥,雖然小鬼曾以「蝙蝠俠跟羅賓」解釋,但似乎仍有心結。2015年傳出小鬼在廁所說喜歡小豬的女生都很膚淺,爆出兩人情誼轉淡,至今都未再同台合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力宏(右)和周杰倫(左)在歌壇上各擁一片天,傳出多年來王力宏一直視他為勁敵。(圖 / 翻攝自王力宏、周杰倫粉專)

王力宏(右)和周杰倫(左)在歌壇上各擁一片天,傳出多年來王力宏一直視他為勁敵。(翻攝自王力宏、周杰倫粉專)

 

差不多時期出道的周杰倫和王力宏,因為在歌壇上都有極大影響力,經常被拿來比較,王力宏是史上最年輕的金曲歌王,周杰倫曾奪得十多項金曲獎,兩人都曾經自導自演拍攝電影,也都曾受邀演出好萊塢電影,據悉,王力宏多年來私下一直將周杰倫視為勁敵。

 

▼范冰冰(右)、李冰冰(左)傳出后不見后,出席同場活動一定會被隔千里遠。(圖 / 翻攝自李冰冰、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右)、李冰冰(左)傳出后不見后,出席同場活動一定會被隔千里遠。(翻攝自李冰冰、范冰冰微博)

 

大陸一線女演員范冰冰和李冰冰,名字都叫「冰冰」,雖然年紀差了9歲,兩人在影壇上都相當有份量,也都獲得不少獎項肯定,但外界對於李冰冰的評價始終高於范冰冰,曾傳出即使兩人都在同一個公司卻宛如仇人,甚至差點在一次頒獎典禮上大打出手,從此只要活動兩人同時受邀的話,一定會被安排各自坐一邊相隔老遠。


延伸閱讀
【閨密心機打對台】傳為搶主持棒削價競爭Lulu 吳姍儒經紀公司回應了
【閨密心機打對台1】爭取《森林之王》主持 吳姍儒派老爸說情仍輸Lulu
【閨密心機打對台2】副業也較勁 Lulu手搖店巧開吳姍儒店對面
【閨密心機打對台3】Lulu認新生代勁敵是她 星二代吳姍儒事業愛情得意
閨密的都歸ME? 曾沛慈接棒曾之喬代言急澄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兄弟情轉淡不再同台 小鬼疑廁所說小豬壞話種下心結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 / 翻攝自小鬼、小豬粉專)

 

【往下看更多】
《玩很大》六週年被逼徒步登百岳! KID、小鬼爆氣翻臉
告別式1個月終於入夢! Makiyo:羅姐樣貌變了
遭KID爆走怒轟:會不會玩啊 林柏宏秒下跪道歉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