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仙J女郎大走鐘!暴肥20公斤 驚人正面曝光

2020/09/14 1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超仙J女郎大走鐘!暴肥20公斤 驚人正面曝光

女演員李心艾因演出周杰倫電影《天台》知名度大增,不過走紅後是非也跟著出現,先是與林俊傑傳出緋聞、被爆遭大陸製作人潛規則,甚至床照也遭流出,風波不斷。而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近況曝光,整個人腫了好幾圈,模樣大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心艾微博上一篇發文已是4月的事情,時隔快半年終於再度更新動態,原來她又有新戲了,不過公開中的影片可以看到,李心艾身形變化相當大,有著圓臉、雙下巴、凸肚,網友推測她至少胖了20公斤,與以往形象差別相當大。

 

▼女演員李心艾因演出周杰倫電影《天台》知名度大增。(圖/《天台》劇照)

 

影片中可以看到,李心艾正準備打開零食包要吃,但經紀人看到連忙阻止,對此她回「我就追求快樂,我不要減肥」,不過經紀人就回「你就快進劇組拍戲了」,讓他仰天長歎後才放下手上零食,並貼出一系列運動健身時的片段,似乎是要在拍戲前,把身材練回來。

 

▲▼李心艾暴肥照曝光,有人推測至少胖了20公斤。(圖/微博

 

據悉,當時李心艾因中俄混血的甜美外表吸引周杰倫,找她來演出《天台》女主角,還盛讚她「相當驚為天人」,後來李心艾到中國大陸發展,拍過多部戲劇、電影,像是《花火》、《錦繡未央》,但評價都普通。

 

(封面圖/微博、《天台》劇照)

 

【往下看更多】
球場偶遇周杰倫、蕭敬騰!現場齊組隊玩嗨:死而無憾
11年前伴舞周董爆紅 童星長大近況超慘
凍未條!UberEats超兇外送員照瘋傳 網暴動急點餐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