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府逼的!加利老闆用陸製口罩扯理由 焦糖哥哥狂譙4字

2020/09/04 11:04 字級:
讀稿
政府逼的!加利老闆用陸製口罩扯理由 焦糖哥哥狂譙4字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際,昨(3)日竟傳爆出不肖廠商以大陸製非醫用口罩冒充台製醫療口罩,透過實名制口罩通路賣給民眾,東窗事發後該工廠老闆反怪都是國家逼的,還不忘拖其他廠商下水。這樣的態度讓「焦糖哥哥」看不下去,氣憤地在臉書直轟「厚顏無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位於新北八里的「加利科技有限公司」的口罩工廠,身為「國家隊」卻被爆以大陸製的非醫用口罩假裝台製,混入實名制口罩賣給民眾。但加利負責人林明進卻跳出來怪政府強制徵收,造成自家員工疲於奔命生產,他為員工著想逼於無奈才出此下策,還說以「身為國家隊為恥」。

 

▼焦糖哥哥陳嘉行呼籲政府查清楚是否還有不肖商人販賣黑心口罩。(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呼籲政府查清楚是否還有不肖商人販賣黑心口罩。(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對此,平時很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看不下去,也跳出來怒批林明進「厚顏無恥」,「他不知道如果台灣跟其他國家一樣疫情失控,他的黑心口罩會讓更多人死於非命嗎?」陳嘉行也呼籲政府除了要徹查嚴辦,也要查清楚還有沒有不肖商人跟加利一樣販賣黑心口罩。


延伸閱讀
【國家隊落漆】白紙簽名成合約 加利氣喊「被同意」徵用46%口罩產量
【國家隊落漆】郵局配送口罩出現「安徽製」 食藥署長:我也很疑惑
【國家隊落漆】加利獲徵用口罩已達500萬片 經濟部難要回機台
【國家隊落漆】員工太累不忍心? 經濟部拿數據打臉加利董座「全是藉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陸製假台製! 口罩工廠老闆「政府逼的」 焦糖哥哥怒批:厚顏無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以國家隊為恥!加利老闆開炮政府:會要員工的命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