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褲?F級正妹辣露雪乳吃冰 一轉身屁股蛋包不住

2020/09/01 2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褲?F級正妹辣露雪乳吃冰 一轉身屁股蛋包不住

馬來西亞正妹周甄娜(Jenna)精緻臉龐以及火辣的身材,在網上擁有極高的人氣,IG更是有高達230萬人追蹤,此外她也是一名直播主,常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生活,近日更分享一張夏日吃冰圖,讓粉絲受不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身高只有158公分的周甄娜,常常在IG曬出自己的生活照,而近日天氣炎熱,周甄娜貼出的照片都相當清涼,日前更是穿上低胸亮黃色上衣搭配牛仔熱褲,且這件衣服設計相當性感,除了胸前的大U設計外,還在特地做出一個「扭結」,讓胸前視覺效果看起來更豐滿。

 

▼▲周甄娜分享自己吃冰的照片,讓粉絲看到受不了。(圖/周甄娜@IG)

 

另外周甄娜手上還拿著冰淇淋,吐出舌頭對著鏡頭放電,表示「週末了噢~就是要來個榴蓮冰淇淋!」俏皮發文相當討喜,讓粉絲紛紛留言直呼,「真的是女神」、「Oh my god!榴槤」、「我也吃到吃冰淇淋」、「辣妹」。

 

 

▼▲周甄娜不科學的身材,也被人稱是真人版娜美。(圖/周甄娜@IG)

 

周甄娜不科學的身材,也被人封是「大馬娜美」,日前她也呼籲大家外出要戴口罩防病毒,並拍出一張自己戴口罩的照片,但是周甄娜的穿著實在太令人分心,當時她身穿一套有點透的白身緊身衣,除了讓火辣曲線現形外,也意外曝光她底下穿的黑色內衣,相當搶鏡。

 

(封面圖/周甄娜@IG)

 

 

 

【往下看更多】
神基因!真人版娜美生日狂歡 姊姊同曬E級巨彈
童顏人妻辣曬深U背心 完美三角讓網凍未條
掉出來!H級正妹火辣趴床 ㄧ轉身⋯老司機驚穿幫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