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明禎小粉紅掉出來 一轉身鄉民全看傻

2021/07/03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林明禎小粉紅掉出來 一轉身鄉民全看傻

30歲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因為她擁有亮眼外型與火辣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而她每每在IG上PO出自己的美照時,都會引起熱烈迴響,近日林明禎就PO出一張回眸照,更出賣自己渾圓雙球,讓不少粉絲超興奮。

YT廣告

林明禎近日在IG上上傳自己的美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林明禎一頭俏麗短髮,配上一件粉嫩的細肩帶小背心,身體轉成側面的她,將下巴微微靠在肩上,粉嫩雙唇微開,迷濛的眼神望向鏡頭,模樣相當撩人性感。不過照片中還有另一個亮點,林明禎擺著側身的Pose,胸前渾圓直接一覽無遺,讓不少粉絲直呼「真的太美了」。

 

▼林明禎PO出美照,讓粉絲暴動了。(圖/翻攝自林明禎IG)

 

不過就在留言串中,林明禎的姊姊林詩枝就回應詢問「你現在到底在哪裡啊?」不少粉絲看了就幫忙回應指出,看照片中的背景應該是在香港,更有不少人開玩笑指出「在我的心裡」,而林明禎隨後也指出「做工賺錢啊阿姐,請寄榴槤過來謝謝」,林詩枝馬上回應「現在住址發來謝謝」,兩姊妹有趣的互動也逗樂一票網友。

 

▼兩姊妹互動相當俏皮。(圖/翻攝自林明禎IG)

 

事實上,林明禎擁有22吋的螞蟻腰及豐滿上圍,憑藉著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圈粉無數,至今在IG上已吸引超過113萬粉絲追蹤,此外,林明禎姐姐林詩枝也同樣擁有高顏值及完美身材,還有著可愛的特色招牌「兔寶寶牙」。日前林明禎在母親節時也PO過媽媽的照片,當時更引起一陣騷動,認為兩姊妹的神基因其來有自,且媽媽貌美程度完全不輸女兒。

 

▼兩姊妹神基因都遺傳媽媽。(圖/翻攝自林明禎IG)

 

(封面圖/翻攝自林明禎IG)

 

 

【往下看更多】
鄰居送2條大肥魚「肚裡全是卵」內行人一看嚇壞:快拿去還
驚!日本熱海土石流「大片房屋被沖走」20人下落不明
2歲女童突大吐血!食道被燒出洞 體內夾出這顆仍救不回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