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忙到半夜 回家脫衣為「真人版娜美」羞做這事

2021/05/07 15: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連千毅忙到半夜 回家脫衣為「真人版娜美」羞做這事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引起「直播主之亂」街頭鬥毆事件,隔年7月以450萬交保復出。當時連千毅表示,未來會回饋社會,昨(6)日連千毅到高雄市新興區發粽子,讓弱勢族群飽餐一頓。事實上,連千毅出獄後,最感謝的除了默默在身後支持的父母外,也對妻子一肩扛起家中大小事,讓他無後顧之憂感到心疼又感激。

YT廣告

連千毅昨天在高雄市新興區發1000顆肉粽、白米等物資給弱勢家庭,希望在端午節前能讓大家吃飽喝足,連千毅本人更親自到現場,親手將物資放在民眾手中,親切的模樣讓大家十分感動。

▼連千毅到高雄新興區發粽子給弱勢家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千毅坦言,自己在看守所待了1年,最感謝的人就是爸媽和老婆,因為他們把家裡照顧得非常好,因此連千毅回家後對家人們更加疼愛,「做得到的能力所及,我都盡量給他們最好的生活」。

 

▼連千毅的老婆身材火辣,有真人版娜美之稱。(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身體力行,不但送老婆8000萬豪宅,回家也會幫忙做家事,即使忙到半夜2、3點,也會脫掉西裝換上T恤,把家中的碗盤洗乾淨。連千毅透露,因為老婆不喜歡家中有外人,因此沒有請外傭協助打理家務,為了怕老婆太辛苦,連千毅便親自接手家事,甚至洗碗洗出心得。

此外,連千毅除了送一棟七層樓的豪宅給妻子外,每個月都會給老婆50萬生活費,他表示「家裡開銷大,小孩唸比較好的幼稚園,還有一些其他事情和稅金等」。被問到如何維持夫妻間的感情?他回應,「物質生活什麼都不缺,但她喜歡逛夜市,所以每周都會找一天帶妻小去夜市走一走」。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桃園警被輾腳遭嗆!「身心受創」想離職 他撞臉被罵翻更慘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震撼!龜山島龜首崩塌了 遊客目睹全嚇壞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