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孝利「藝名風波」節目組發聲明 中國網友轟:請用3國語言回應

2020/08/25 14:37 字級:
讀稿
李孝利「藝名風波」節目組發聲明 中國網友轟:請用3國語言回應

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日前在韓國MBC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和主持人劉在錫討論是否要取「藝名」,她便說「MAO(마오)怎麼樣?」,不少中國人認為她疑似在影射毛澤東,引來中國網友出征留言洗版。製作團隊昨(24日)發聲明仍被中國網友轟沒誠意,更稱「如果下次要發回應,請用中英韓三國語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製作團隊昨在Instagram發聲明指出,「在8月22日播出的內容中,部分海外觀眾對於李孝利在決定藝名過程中提及『MAO』感到不滿,我們並沒有意圖去影射任何特定人物,為避免引起更大的誤會,已在所有收費頻道中剪掉該部分內容。」而製作團隊更承諾未來會在播出的內容上更加小心謹慎。

▼對於聲明中國網友不領情,還點名李孝利不要再躲在節目組背後了。(圖/翻攝自hyoleehyolee Instagram)

對於聲明中國網友不領情,還點名李孝利不要再躲在節目組背後了。(翻攝自hyoleehyolee Instagram)

▼對於聲明中國網友不領情,還點名李孝利不要再躲在節目組背後了。(圖/翻攝自hyoleehyolee Instagram)

對於聲明中國網友不領情,還點名李孝利不要再躲在節目組背後了。(翻攝自hyoleehyolee Instagram)

對此,韓國網友則認為「MAO」一詞在韓國並無任何問題,「韓國是個民主的國家,有言論自由,並不需為此而道歉。」但仍有不少中國網友仍不買帳,直說「就算不是有意的,對於傷害了海外觀眾的情緒,說一句『對不起』難道不是應該的嗎?這次的回應通篇有明確的道歉嗎?」更稱「如果下次要發回應,請用中英韓三國語言。」並點名「李孝利不要再躲在節目組背後了,出來直面你自己的錯誤。這是你應該做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안녕하세요. <놀면 뭐하니?> 제작진입니다. ⠀⠀⠀⠀ 지난 8월 22일 방송 중, 출연자인 이효리 씨가 활동명을 정하는 과정에서 언급한 ‘마오’와 관련해 일부 해외 시청자분들이 불편함을 느꼈다는 내용을 접하게 되었습니다. ⠀⠀⠀⠀ 보내주시는 우려처럼 특정 인물을 뜻하는 의도는 전혀 없었으며 더 이상의 오해를 막기 위해 어제부터 제공되는 유료 서비스에서는 해당 내용을 편집했습니다. ⠀⠀⠀⠀ 또한 이효리 씨의 최종 부캐명은 다른 이름으로 정해진 상태입니다. ⠀⠀⠀⠀ 제작진은 앞으로 보다 세심하고 신중하게 방송을 만들겠습니다.

놀면 뭐하니?(@hangout_with_yo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李孝利「藝名風波」節目組發聲明 中國網友轟:請用3國語言回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李孝利取藝名吐1字 慘遭中國網友出征洗版
劉在錫爆「開船前」先鞠躬喊拜託 李孝利因他想生孩子
最強新人團SSAK3將解散? Rain嘆可惜、李孝利曝背後原因
2女神合體KTV直播沒戴罩挨轟! 李孝利自責「對潤娥感到抱歉」

(封面圖/翻攝自《玩什麼好呢?》影片截圖/hyoleehyolee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18禁!長髮正妹三點全露闖名校 4分鐘不雅片被譙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孝利 節目組 南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