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懶理小粉紅 李孝利宣布不再用IG

2020/09/02 14:48 字級:
讀稿
懶理小粉紅 李孝利宣布不再用IG

韓國女星李孝利日前因在節目《玩什麼好呢?》提議取中文藝名「MAO」,被中國大陸網友認為有辱華意圖,群起激憤要求李孝利道歉,大舉進攻她的IG留言謾罵。李孝利今(2日)更新IG,表示今後將不再使用社交軟體,此一動作仍讓大陸網友不滿,說她不正面道歉反而逃避,「怎麼不乾脆退出演藝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上午李孝利更新IG,寫道「打算在3天內停止使用IG,不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當然也不是沒有影響)」,「很感謝這段日子為我加油的朋友們,當然,給我潑冷水的網友也謝謝了。」李孝利表示自己的活動不多,IG是用來與想和她互動的粉絲進行溝通的地方,她將透過其他方式與粉絲互動。

 

李孝利與RAIN參加劉在錫主持綜藝《玩什麼好呢?》,3人組成限定團體SSAK3,聊到取藝名話題時,李孝利說:「不然我取個中文藝名吧,『MAO』怎麼樣?」劉在錫聽了只是笑笑沒有接話。但節目播出後,引起中國網友暴怒,認為李孝利不該開國家元首的玩笑,要求李孝力和節目道歉。

 

▼李孝利與RAIN、劉在錫組成SSAK3,發行專輯獲得熱烈迴響。(圖/翻攝李孝利IG)

李孝利與RAIN、劉在錫組成SSAK3,發行專輯獲得熱烈迴響。(翻攝李孝利IG)

《玩什麼好呢?》節目在上月24日於IG發聲明澄清李孝利無意影射任何人,沒想到「引起部份海外觀眾不滿」,並表示為避免引起更大誤解,將在收費頻道剪掉該段內容。但這個聲明並無法平息中國網友不滿,認為聲明應該以中、英、韓3國語言發布,而且李孝利本人也該出面。除了憤怒的中國網友,網友也有不同聲音,認為李孝利並沒有醜化藝名的意思,在韓國並沒有任何問題,不該咄咄逼人,也不需要道歉。

▼李孝利擁有死忠粉絲,日前貼出20年前與粉絲的合照,感嘆時光飛逝。(圖/翻攝李孝利IG)

李孝利擁有死忠粉絲,日前貼出20年前與粉絲的合照,感嘆時光飛逝。(翻攝李孝利IG)


延伸閱讀
李孝利組團「退貨遠征隊」 揚言懷孕就退出
90歲婦人倒垃圾遭2年輕人攻擊 吳彥祖怒懸賞44萬緝凶
【閨密反對偷偷愛】郭雪芙穩交孫其君 當兵休假陪逛街車上乖等2小時
【獨家】【舌尖上曖昧】嗑鍋有說有笑 阮經天陪張景嵐過七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懶理小粉紅 李孝利宣布不再用IG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李孝利IG))

 

 

【往下看更多】
不知自己胃炎超過10年!女星照胃鏡驚覺「癌前病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粉紅 李孝利 IG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