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愛演為錢翻臉?蛇丸沉默3天首發聲 464字揭真相

2020/08/05 0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狠愛演為錢翻臉?蛇丸沉默3天首發聲 464字揭真相

知名Youtuber團體「狠愛演」因為幽默搞笑和無厘頭的影片風格,吸引將近160萬人訂閱追蹤,沒想到在(1日)的時候突然宣布停止更新,讓很多粉絲無法相信,網路甚至流傳「狠愛演」之所以解散,是因為錢財分配鬧不合,對此,團員之一的大蛇丸就在個人IG發出聲明澄清。

YT廣告

Youtuber團體「狠愛演」在2016年創立,起初的團員分別為牛排、胡椒、西裝,後面西裝則因個人規劃離隊,大蛇丸接著加入,至今已累積159萬粉絲和3.57億總觀看人數;近期卻有粉絲發現,「狠愛演」上片量逐漸減少,團員反而都在自己的頻道發影片,認為3人應該是吵架翻臉,甚至有人在Dcard上發文,坦言牛排、胡椒和蛇丸是因為業配文的收益分布不均,加上誰當主力喬不攏,導致最終走向解散之路。

 

▼狠愛演原本由牛排(右)、胡椒(左)、西裝(上)創立,後期加入大蛇丸(中)。(圖/翻攝自狠愛演 IG)

▼狠愛演日前宣布停止更新。(圖/翻攝自狠愛演 IG)

 

針對網路的輿論,「狠愛演」團員之一蛇丸昨(4日)晚間就在Instagram上發文,感謝胡椒還有牛排在人生低谷的時候拉了一把,讓家人不再擔心,很多謠言都指向自己因為利益分成與團隊不合,關於這樣的言論,蛇丸強調「非常謝謝狠愛演給予舞台,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展現自我,沒有狠愛演就沒有大蛇丸。」

 

▼狠愛演停止更新,讓很多粉絲震驚。(圖/翻攝自狠愛演 IG)

▼狠愛演累積159萬人訂閱追蹤。(圖/翻攝自狠愛演 IG)

 

蛇丸還補充道,現在有這些人氣都是巨大的恩情,日前團隊一直想給報酬與分成,自己都是拒絕的,認為友情無價,只要能幫助到朋友們,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跟著朋友打拼一起衝就是這輩子最想要的事情,這段經歷也是人生道路最珍貴的過程,文末,蛇丸坦承,對於停更的消息也很難過,但只要是團隊的任何決定,都是尊重與接受,相信團員們在未來到路上還是會互相扶持,「謝謝大家長久的陪伴,快樂不會因此終結,凡事求個圓,希望大家停止一切謾罵,網路有太多不實指控,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謝謝。」

 

▼蛇丸在個人IG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大蛇丸  IG)

 

(封面圖/翻攝自大蛇丸  IG)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狠愛演宣布影片停止更新 曝3人單飛動向
狠愛演各奔東西全因她?牛排:我只能說尊重
對象喜歡瘦的!網紅剷肉36公斤 打槍後1月復胖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