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乳正妹曬北半球辣照 慘遭警方通緝

2020/07/23 21: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豪乳正妹曬北半球辣照  慘遭警方通緝

近年社群平台和網路的普及,有越來越多人在上面大方展現自己的身材,吸引網友關注。不過,最近柬埔寨一名網紅「莎蘭」(Saran Narita)卻因為在臉書分享的照片「過於火辣」,竟被警方以「破壞金邊文化風俗」為由通緝,嚇得她趕緊把太過性感裸露的照片刪除,希望警方能再給她一次機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柬埔寨網紅莎蘭。(圖/翻攝自莎蘭臉書)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柬埔寨網紅「莎蘭」(Saran Narita)因為有著精緻五官、雪白皮膚和超豐滿上圍,再加上她經常在臉書上傳美照、穿性感服裝直播展現好身材,因此吸引大批粉絲追蹤。不過,最近莎蘭一系列「深V洋裝露出北半球」的辣照引起了警方關注,讓她相當擔憂。金邊市警局發言人薩爾(Sar Thet)表示,莎蘭的照片與影片除了服裝過於暴露外,她還做出一些像是「咬下唇」等充滿性暗示和挑逗意味的表情與動作,讓民眾在看之後覺得「不太舒服」,因此報警處理,還有人認為她的行為對柬埔寨傳統與柬埔寨婦女不尊重,讓警方決定以「色情、不雅暴露」等罪名起訴莎蘭。如果被判有罪,莎蘭將面臨30天至1年的刑期,薩爾還提到「目前我們還沒有聯絡上莎蘭,希望她本人能夠主動到案說明。」

 

▼莎蘭經常在臉書上傳美照。(圖/翻攝自莎蘭臉書)

 

 

對此,許多國外網友都感到不解,紛紛留言表示「我覺得她身材很好啊,這是一種自信的展現,不覺得她有錯」、「太小題大作了吧!很多女生不都會拍這樣的照片、穿類似的服裝嗎?」、「她只是做自己,判刑太嚴重了。」還有台灣網友認為「來台灣吧,很多人等著看妳呢。」

 

▼莎蘭經常在臉書上傳美照,沒想到這次竟遭到警方通緝。(圖/翻攝自莎蘭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莎蘭臉書)

 

【往下看更多】
21歲正妹辭職「當狗」 開放許願服務月入數百萬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