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級畫家搭北捷「胸前3洞」 美腿一夾男粉凍未條

2021/05/05 11: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F級畫家搭北捷「胸前3洞」 美腿一夾男粉凍未條

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姊」高超的插畫功力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身高僅153公分的她竟有傲人的F罩杯,更身受百萬粉絲的喜愛,日前她PO出自己穿著一身性感裝扮參加活動並搭乘北捷的火辣美照,只見照片中她胸前大開3洞,引來不少網友暴動,直呼:「想巧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泥泥學姊」日前受邀去觀看脫口秀演員博恩的新節目《炎上BURN》,更為此特別打扮一番,只見她穿上一襲黑色性感短連身裙,胸前大開3個洞,兩顆豪乳更僅僅用綁帶支撐,腳踩黑色細跟高跟鞋,露出修長美腿,難得盛裝的泥泥也特別詢問粉絲們,自己這身打扮還行嗎?

▼泥泥學姐盛裝參加博恩的新節目《炎上BURN》。(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不僅如此,活動結束後的她搭乘台北捷運返家,只見她翹起一雙修長美腿,連身裙也跟著往上滑,屁股蛋幾乎就要露出來,完美的曲線配上超「胸」身材坐捷運在車廂中,並打趣寫下「那天看完炎上一如既往的坐我的億萬豪車回家」,還透露自己活動一結束就不爭氣的把高跟鞋換掉。

▼泥泥學姐火辣搭乘北捷。(圖/翻攝自泥泥學姐IG)

不少男粉絲看到如此香豔的美照後,馬上湧入貼文底下回覆「不管什麼紛爭,看到這樣畫面世界都和平了」、「太辣了,希望有更多乘地鐵照片」、「怎遇不到妳」、「肯定一堆男生狂看你」、「這個角度剛好,噴鼻血」、「泥泥怎樣都無敵」。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泥泥學姐第一次因為身材引發話題,在Instagram上有高達153萬人追蹤的她,平時就相當喜愛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及插畫作品,擁有好身材的她也不時PO出解放傲人上圍的性感辣照,每張貼文總能吸引3至5萬人點讚,偶而也會和大家分享cosplay的裝扮,有時PO出畫插畫時的超邪惡視角,都會讓粉絲們相當頭痛的表示,不知道要將視線放在哪邊了。

▼153公分的泥泥學姊擁有傲人的F罩杯。(圖/翻攝自泥泥學姊IG)

(封面圖/翻攝自泥泥學姊IG)

 

讓你在家也能有效燃燒脂肪(ノ>ω<)ノ

 

【往下看更多】
烏克蘭妹子台灣初體驗 狂叫「啊~你在幹嘛?」歪樓了
53歲伊能靜凍齡爆假的 垮臉殘忍照曝光網嚇壞
曹佑寧街頭放閃 交往5年校花爽摸蜜大腿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