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脫衣片流出!超兇狂晃6秒 網凍未條狂重播

2020/12/09 18: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雞排妹脫衣片流出!超兇狂晃6秒 網凍未條狂重播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憑著甜美可愛的臉蛋、魔鬼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平時除了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外,還忙著開拓自創品牌。近期,雞排妹替GQ拍了一系列的照片,性感透視的穿著,大膽露出超深事業線,這也讓不少粉絲看了紛紛驚呼,「好彈!」

YT廣告

雞排妹8日PO出一系列的性感照,她穿上白色襯衫,解開上衣扣子,用衣角在胸部下緣打結,露出兩粒豪乳,超深事業線一覽無遺;另外,她還曬出現場的花絮,只見她一屁股往懶人椅一躺,胸前的兩粒就跟著上下擺動,短短6分鐘的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全噴鼻血了。

▼雞排妹PO出一系列的性感照。(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PO出一系列的性感照。(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暴動直呼,「好彈」、「我重複看了好久」、「原來真的有天使」、「不知道為什麼兩小時過去了」、「有比搖呼啦圈還還晃嗎」、「好像布丁一樣」、「ㄉㄨㄞㄉㄨㄞ」、「波濤洶湧」、「 回過神,已經過了1小時」、「好可愛好可愛」、「坐下去那剎那!」、「這律動合理嗎」。

▼雞排妹曬出短短6秒的超性感影片。(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據了解,事業心很強的雞排妹,近期積極開拓副業,不僅創立情趣品牌「純色」,還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募得超過2000萬元,展現超猛的驚人實力;另外,她主持的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每周分享正確性知識與性觀念,也獲得不少網友的好評。

▼雞排妹積極開拓副業。(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李玟爆9年豪門婚變!關鍵畫面流出 尪遊艇極樂玩上癮
與男友大吵心情差!台南女吸毒還餵奶 3月嬰全身發紫慘死
直播怒譙吳宗憲「臭卒仔」 謝和弦爽罵2分鐘遭起訴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