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錄《玩很大》圈粉!女星0偽裝跑步被抓包

2020/07/11 1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錄《玩很大》圈粉!女星0偽裝跑步被抓包

藝人李佳穎因在節目《綜藝玩很大》真情流露,圈粉無數,她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系列0偽裝的跑步照片,意外釣出網友回應,「剛有看到妳跑在第一道,好巧啊」,她看完後笑回,「這麼多人還被你發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佳穎10日連續PO出一系列清純運動照,從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一件白色的運動上衣、黑色短褲,並搭配純白色的半筒襪和球鞋,緊身設計的黑白搭配恰好襯托出她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再加上甜美的笑容,根本看不出來她今年已經37歲了。

 

▼李佳穎0偽裝跑步被網友認出。(圖/翻攝自李佳穎IG)

 

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白皙的臉蛋還佈滿密密麻麻的汗珠,雙頰疑似因運動產生紅暈,以坐姿進行45度角自拍,看起來活力十足。而她在當晚不但堅持跑了5公里,還直接做平板撐,引來楊丞琳和黃小柔稱讚,「(動作)好標準。」還有一名網友興奮地附和,「剛剛有看到妳跑在第一道,好巧啊」,為李佳穎努力運動作證的留言,讓她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只好回應,「這麼多人還被你發現!」

 

▼李佳穎當晚不但堅持跑了5公里,還直接做平板撐。(圖/翻攝自李佳穎IG)

 

事實上,李佳穎的體重向來維持在纖細的43公斤,但前陣子突然飆升到50.5公斤,讓她崩潰地說,從未看過5字頭的體重,可能已達到人生巔峰。後來,她才還原「暴肥」經過,「前陣子體重機壞了,結果一量整個人嚇到…為了新廣告減肥,2個月就瘦了6公斤,最後微調體重,再瘦1公斤。」

 

▼李佳穎的體重向來維持在纖細的43公斤,全是靠勤做運動的成果。(圖/翻攝自李佳穎IG)

 

 

(封面圖/翻攝自李佳穎IG)

 

【往下看更多】
維持出道17年淨白無瑕肌 李佳穎首次揭密私房溫和保養哲學
掉出來了!《玩很大》邵岱兒穿辣泳裝 超兇巨乳網凍未條
爆喜訊?小鬼緊牽邵岱兒有愛感覺 搶先曝2人關係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