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到了!「葫蘆妹」巨峰配蜜桃臀  逆天長腿變性感野馬

2020/07/06 1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神到了!「葫蘆妹」巨峰配蜜桃臀  逆天長腿變性感野馬

皮拉提斯(Pilates)是歐美名人女星最熱愛的一項運動,除了能維持苗條的身材外,還能強健自身體能,是美麗女孩們崇尚的瘦身運動,近日在韓國有一位「皮拉提斯」教練,因為葫蘆形狀的腰身,加上巨峰和蜜桃臀的身材,遭到網友神出!

YT廣告

韓國超辣皮拉提斯教練연하나,可以說是「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言人,甜美長相、黃金身材比例,加上178公分的身高,目前個人Instagram已吸引37.5萬人追蹤,時常可看見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

 

▼韓國「葫蘆妹」身穿湛藍條紋泳衣。(圖/翻攝自연하나 IG)

▼韓國「葫蘆妹」也能駕馭素黑綁帶款泳裝。(圖/翻攝自연하나 IG)

▼韓國「葫蘆妹」的純白蕾絲泳衣,讓不少網友噴鼻血。(圖/翻攝自연하나 IG)


日前這位韓國「葫蘆妹」曾在IG上PO出多張泳裝辣照,包括純白蕾絲、湛藍條紋、素黑綁帶等風格,各種款式她都能輕鬆駕馭,多件泳裝所凸顯的氣質不同,但唯一不變的,卻是「葫蘆妹」玲瓏有緻的完美身材。

 

▼韓國「葫蘆妹」真實身分是皮拉提斯教練。(圖/翻攝自연하나 IG)

▼韓國「葫蘆妹」時常分享在教課前的美照。(圖/翻攝自연하나 IG)

▼韓國「葫蘆妹」上課一樣美麗動人。(圖/翻攝自연하나 IG)


除了泳裝系列以外,「葫蘆妹」因為本職是皮拉提斯教練,偶爾也會向粉絲分享自己教課前的自拍照片,就算是正式的運動,她也能穿的華麗又大方,也不禁令人讚嘆,這位皮拉提斯教練真的哪裡都可以辣!

 

(封面圖/翻攝自연하나 IG)

 

【往下看更多】
「世新女神」兩粒擱淺海灘!化身美人魚掀超凶波浪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