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炫驚爆住院:身體有狀況!經紀人說話了

2020/07/05 2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林志炫驚爆住院:身體有狀況!經紀人說話了

歌手林志炫出道近30年,擁有高亢優美歌聲,因而有「美聲歌王」稱號,他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人氣再度飆漲,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明(6)日是他的54歲生日,不料他今(5)日突然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目前已經出院了,引來許多粉絲關心詢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炫今日在臉書和微博發文,照片中可見,他穿著病患服,疑似掛著氧氣罩,靠在病床上望向窗外,他透露:「前一陣子身體有些狀況,在醫院休養了一段時間」,不過他目前已經出院,只是仍需要逐步把身體與體力養回來,他也向大家報平安,「我還好,知音們勿掛念」。

 

▼林志炫自曝身體有狀況。(圖/翻攝自林志炫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拜託保重身體,希望你健康平安」、「多保重,多休息,錢是身外之物,有健康才有財富」、「懷念您的歌聲,好好休養」、「保重,早日康復!」、「老師保重,隨時等你回台灣開演唱會」。

 

▼林志炫躺在病床上。(圖/翻攝自林志炫臉書)

 

對於林志炫住院的消息,經紀人也出面說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表示,他戴的其實是去痰器,「其實是誤會,那是霧化去痰器,保養嗓子用的,不是氧氣罩」。至於林志炫到底生了什麼病?經紀人不願明說,只表示:「沒什麼事,就是最近因爲疫情,時間比較寬鬆,剛好有一點小問題,想説也順便健康檢查。真沒什麼大事,只是粉絲們關心炫哥好久沒出現,所以跟粉絲報告一下近況,也提醒大家注意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炫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指甲發黑狂吐!余苑綺拒化療 余祥銓心酸曝病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