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言承旭崩潰哭了!寫下深情12字...網秒想到林志玲

2021/09/25 09: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言承旭崩潰哭了!寫下深情12字...網秒想到林志玲

藝人言承旭和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但隨著林志玲嫁給日本男團「EXILE」團員AKIRA後,兩人的緣分也正式畫上句點。不過近期在大陸綜藝《披荊斬棘的哥哥》中,言承旭和林志炫等人合唱《偶然》一曲,他卻在彩排時淚灑現場,引起網路熱議,更讓不少網友聯想到是否與林志玲的往日情有關。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多年,最終仍無疾而終。(圖/翻攝自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在《披荊斬棘的哥哥》最新一集節目中,言承旭與林志炫、黃征、張雲龍等人合唱經典老歌《偶然》,主持人劉濤在訪問期間提到,言承旭光是在彩排時就哭了好幾次,不過當言承旭被問到:「為什麼哭?」,卻表示自己是因為聽了林志炫告訴他徐志摩的故事,完全沉浸在故事之中,所以才會淚灑現場,劉濤也繼續追問:「不是自己的故事嗎?」而言承旭則連忙澄清,全是因為這首歌的緣故,但他臉上也露出了些許慌張的表情,讓台下觀眾一陣驚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言承旭在表演舞台上負責演唱的部分並不多,但他以精湛的演技串起了整首歌的情緒,時不時仰頭望向遠方,露出了惆悵的表情,他還在紙上寫下:「妳好嗎?沒有妳,我什麼都不好」,讓人看了為之動容。

 

▼言承旭在彩排時多次落淚。(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網友猜測言承旭聯想到了與林志玲的往日情。(圖/翻攝自披荊斬棘的哥哥 微博)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猜測,言承旭的眼淚或許是與林志玲的往日情有關,紛紛留言:「很難不想到林志玲」、「很不圓滿的愛情,卻刻骨銘心」、「他和林志玲真的意難平,感覺他曾經深愛她」。

 

▼林志玲情定日本男團「EXILE」團員AKIRA。(圖/翻攝自林志玲IG)

 

言承旭與林志玲二人情纏17年,雖然多年來多次傳出復合消息,2017年更曾被目擊在馬來西亞健身房約會,還被外界稱作「世紀復合」,但雙方都堅稱彼此只是「好朋友」。2019年6月,林志玲宣布與日本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閃婚,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言承旭得知消息後則表示:「真的啊?恭喜他們!」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林志玲IG)

 

【往下看更多】
認了不懂規則!言承旭錄影崩潰痛哭 激動搥桌子:怎麼會是你
認了和陳美鳳10年!言承旭不藏了送驚喜:我一直都在
言承旭長髮蓄鬍超頹廢 網驚呆:破產油膩大叔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