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沒在怕!張清芳驚人資產曝光 真的富可敵國

2020/06/23 18:04 字級:
讀稿
離婚沒在怕!張清芳驚人資產曝光 真的富可敵國

張清芳與富豪老公宋學仁拋出離婚震撼彈,宣告兩人15年婚姻告終,據兩人共同發出的聲明,指「在去年協議離婚,並選擇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就時間點來細看宋學仁的資產,早在今年3月份,張清芳從嵩全公司的董監事離職,宋學仁當時已展開資產重新配置,似乎在為離婚之途鋪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以宋學仁為首的嵩全公司,於2016年3月時,登記的資本額從2800萬變更為9.8億,時隔五個月,再變更為5.3億,張清芳更於同時間成為新董監事,夫妻倆在事業上緊密相連。

 

▼以宋學仁為首的嵩全公司,張清芳一度是董監事,如今已離職。(圖/翻攝自網路)

以宋學仁為首的嵩全公司,張清芳一度是董監事,如今已離職。(翻攝自網路)

 

至於其股東持股比例,宋學仁與張清芳各佔2.46%,兩個兒子各擁0.19%,宋學仁百分之百持股的新全資產管理股份公司擁94.7%,一家四口都有份,宋學仁的這一步,似乎是想讓張清芳不愁未來。如今,夫妻倆決定各奔東西,財產上也重新切割。

 

▼宋學仁入股uis漢唐集成,公開的股東持股比例,一家四口都在列。 (圖/翻攝自網路)

宋學仁入股uis漢唐集成,公開的股東持股比例,一家四口都在列。 (翻攝自網路)

 

外傳,宋學仁身家達15億,但郭台銘曾調侃:「怎麼說也是美金。」意指宋學仁的身家應是百億之多,之前他寵妻無極限,送張清芳的禮物,從要價4000萬的遊艇到上億豪宅,都相當豪氣。

宋學仁傳出身家達15億台幣。

 

▼宋學仁傳出身家達15億台幣。 (圖/鏡週刊)

宋學仁傳出身家達15億台幣。

 

只是金錢難以抹滅個性上的差異,在金融圈闖蕩多年的宋學仁,個性一板一眼,張清芳則是熱情隨興,之前還傳出,張清芳帶著宋學仁一起到高雄捧好友庾澄慶的《西哈遊記》音樂劇,因跟朋友聚會太開心喝多了,讓宋學仁氣到自己搭高鐵回台北。


延伸閱讀
【張清芳閃離富豪】張清芳15年婚姻畫句點 昔日媒人張小燕說話了
【張清芳閃離富豪】小燕姐牽線相親宋學仁 張清芳只顧跟言承旭聊天
【張清芳閃離富豪】兒子少吃一口飯老公變臉 張清芳哀嘆「這什麼日子嘛」
【張清芳閃離富豪】宋學仁一句「我好怕」 張清芳20分鐘火速奔身旁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張清芳閃離富豪】資產配置看出離婚端倪 張清芳3月從嵩全董監事離職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張清芳閃離富商尪 昔日媒人小燕姐5符號、2字回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