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瘦身拆肋骨!陸第一美胸親上火線訴真相

2020/06/13 14: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被爆瘦身拆肋骨!陸第一美胸親上火線訴真相

近年來整形手術日趨進步,許多女性為了變漂亮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近日大陸一位有著「大陸第一美胸」的女星就被爆出她為了擁有纖細的腰身,竟然忍痛動手術把2根肋骨拆除,引起大家討論,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

 YT廣告

 

大陸女星徐冬冬為一名模特兒和演員,30歲的她長相清純、身材火辣,擁有傲人的E罩杯,被稱為「大陸第一美胸」,亮麗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爆料表示,一名製片人透露徐冬冬在拍攝網路劇《餘罪》前,為了凸顯好身材,特意將2根肋骨拆除,引起大家討論。

 

▼大陸女星徐冬冬為一名模特兒和演員,擁有傲人的E罩杯,被稱為「大陸第一美胸」。(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對此,徐冬冬也在微博上澄清「沒拆過,照片都是修瘦了腰的」,更直言「我的水桶腰、大象腿依然還在」,同時在她之前po出的照片中也能看見,徐冬冬上圍相當豐滿,腰則十分纖細,穿著粉橘色貼身上衣及黑色單車褲,將她玲瓏有緻的曲線完美呈現,「第一美胸」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

 

▼徐冬冬被爆出做了肋骨拆除手術後,引起大家討論,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在徐冬冬澄清自己並未動手術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蜂腰真的會讓人相信」、「冬冬姊是怎麼瘦下來的」、「說什麼話!你哪裡來的水桶腰」,事實上徐冬冬去(2019)年年底才因為進行粉瘤切除手術,造成失血過多導致昏迷,當時就嚇壞不少粉絲,這次又被造謠拆除肋骨,掀起整形風波。

 

▼在徐冬冬澄清自己並未動手術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蜂腰真的會讓人相信」、「冬冬姊是怎麼瘦下來的」。(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