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切粉瘤爆血急救5天 第一美胸曝駭人傷口

2019/11/11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切粉瘤爆血急救5天 第一美胸曝駭人傷口

「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日前在北京一家醫院接受粉瘤切除手術時,出血過多導致昏迷,據了解,是因粉瘤位置太靠近動脈,經緊急搶救5天後,她總算恢復意識,在微博曝光自己駭人傷口照,許多粉絲看了表示十分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冬冬日前驚傳被送往急診室,引發外界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徐冬冬在做手術時出意外,引發外界關注,據了解,徐冬冬的右肩一直長有粉瘤,但她怕留疤、怕休息停下來,因此拖了4年,導致粉瘤體積愈來愈大,所以她決定開刀切除,但粉瘤距離動脈太近,導致失血過多陷昏迷。

 

▼徐冬冬清醒後在微博向大家報平安,但傷口頗為驚人。(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


徐冬冬11日在微博向關心的粉絲們報平安,表示自己已脫離險境,還PO出傷照,可見她被紗布包住的右邊肩膀,皮膚已變成深紫色,還疑似有出血,徐冬冬文中表示,自己已慢慢恢復當中,請大家不要擔心,也十分感謝所有問候她的同行,徐冬冬感謝表示,「你們給的溫暖,我會一直記得。」

 

▼徐冬冬前男友尹子維,也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關切。(圖/翻攝自尹子維微博)


曾與她短暫交往7個月的尹子維,也在微博發文關心,他稱當天晚上收到她家人電話,表示冬冬做手術出意外進了急診室,令他感到十分擔心也很不可思議,怎麼一個小手術可以變成那麼危險的一個時刻?他想安慰冬冬,但她很堅強反而跟尹子維說不用擔心。不少網友看到後也心疼表示,「姐姐早日康復」、「光是看到圖片都非常的心疼」、「真是太危險了」。

 

(封面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男星才認愛第一美胸 糗被抓包幽會34D咪神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