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基因!真人版娜美生日狂歡 姊姊同曬E級巨彈

2020/06/08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神基因!真人版娜美生日狂歡 姊姊同曬E級巨彈

大馬女神林明禎因為32E上圍和甜美臉蛋,被外界稱為「真人版娜美」,日前,她的親姊姊林詩枝便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姊妹身穿比基尼同框的畫面,除了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外,更直呼,根本是神基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林明禎日前歡度30歲生日,並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兩張比基尼辣照,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綁帶繫繩比基尼,側身展露S曲線窈窕好身材,原本第一張還帶著燦爛笑容的她,第二張隨即轉換成勾人表情,網友除了祝福生日快樂外,也紛紛留言「敲碗正面照!」

 

▼大馬女神林明禎近日歡度30歲生日,於個人IG上傳美照。(圖/翻攝自林明禎 IG

 

似乎是聽到網友敲碗正面照的請求,林明禎生日當天,她的姊姊林詩枝便在臉書曬出姊妹同框照,只見畫面中林明禎同樣披著那套白色綁帶繫繩戰袍,一旁的姊姊林詩枝不惶多讓,上半身穿著藍白相間比基尼,胸前深溝若隱若現,外面還披著海灘風情的薄襯衫;姊妹合體的照片,也讓人驚嘆「一家都是神基因!」

 

▼林明禎擁有傲人身材甜美臉蛋,姊姊林詩枝也不惶多讓。(圖/翻攝自林詩枝 臉書

 

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不只空有姣好面貌和傲人身材,演藝事業更是一帆風順,橫跨影視歌三棲的她,光是一張白色比基尼美照,就吸引了將近8萬網友按讚,但也有人好奇,大馬女神近期的感情史究竟為何?難不成這張照片的掌鏡人就是新歡?對此,林明禎則大方回應,並上傳一張拍攝過程的照片,表示幕後藏鏡人是自己的弟弟,一旦要請他拍美照,可以說是有求必應。

 

▼林明禎這組白色綁帶繫繩比基尼照,掌鏡人身分曝光。(圖/翻攝自林明禎 IG

 

(封面圖/翻攝自林明禎 IG

 

【往下看更多】
真人娜美比基尼大解放!神秘掌鏡人身分曝
超不科學! 林明禎「耳機線纏腰兩圈」還有剩
差太多!真人版娜美舊照曝光 粉絲驚嚇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