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炎亞綸再槓大陸小粉紅!曝將「離開微博」

2020/06/06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炎亞綸再槓大陸小粉紅!曝將「離開微博」

藝人炎亞綸日前因為批評WHO秘書長譚德塞,慘被大陸網民出征,甚至對他開嗆「Get out of China(滾出大陸)」,當時他回應自己不在大陸,還反問對方「有事嗎?腦子不好使?」這番話讓大陸網友相當不滿,認為他有台獨色彩,對此,炎亞綸則於昨(5日)發聲,強調自己接下來要「暫離微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微博曾瘋傳一張炎亞綸怒嗆大陸網友的截圖,只見畫面中該名大陸網友在炎亞綸的IG私訊要他「滾出大陸」,但炎亞綸回對方「我不在啊,有事嗎?腦子不好使?」這樣的截圖曝光後,便有微博主對此表示「所以炎亞綸的意思是,台灣不是大陸嗎?」

 

▼炎亞綸被大陸網民出征,本人發出聲明。(圖/翻攝自娛小貓炎亞綸微博

 

對於怒嗆大陸網友的事件,炎亞綸先在2日發布一篇文章,強調之前不發聲明,是因為不覺得要解釋什麼,本來就沒有做,卻還要逼著對這件事情負責,這樣的道理不通,且對立本來就不是自己挑起的,針對這些仇恨言論還有謾罵,炎亞綸表示將會交給律師處理。

 

▼炎亞綸於5日再度澄清,強調自己帳號遭到盜用。(圖/翻攝自炎亞綸微博

 

昨日炎亞綸再度做出澄清,並貼出兩張律師函和1張IG登陸紀錄,只見紀錄上顯示登入地點為台灣,但2日帳號卻突然出現在洛杉磯,表示帳號遭人盜用,炎亞綸則在內文中寫道「我只想在這件事情上清清白白,所以一切交於法律;其他我不願再多說,我會暫時離開微博,感謝一路的寬容與支持。」


(封面圖/翻攝自炎亞綸IG 

 

【往下看更多】
炎亞綸臉書發文易走火 吳青峰笑稱可幫忙代PO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