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人》童星風暴成長!6歲大發驚見6塊肌

2020/05/25 17: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人》童星風暴成長!6歲大發驚見6塊肌

南韓的人氣童星大發(李時安)和身為足球運動員的爸爸李同國因為一同出演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而名聲大噪,近日就被粉絲們發現6歲的大發成長十分快速,腹部竟然出現明顯的腹肌,讓粉絲們十分訝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捧紅許多童星,其中大發和4位姊姊隨著爸爸李同國餐與節目已有4年多,並在去(2019)年6月宣布一家人將退出節目,讓許多粉絲十分不捨,幸好大發的媽媽時常PO出姊弟的生活點滴,讓紛絲們能一解相思之苦。

 

▼6歲的大發成長十分快速,腹部竟然出現明顯的腹肌,讓粉絲們十分訝異。(圖/翻攝自大發媽媽IG

 

不過近日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因素,大發一家人幾乎都在家中活動,嚴守防疫規範,並且展開了體能訓練課程,承襲李同國身為運動員的優勢,大發和4位姊姊的運動神經都十分發達,李同國更為了姊弟在家中設置鋼管等運動器材,媽媽也PO出了大發因此訓練出來的6塊腹肌照。

 

▼李同國為了姊弟在家中設置鋼管等運動器材,媽媽也PO出了大發因此訓練出來的6塊腹肌照。(圖/翻攝自大發媽媽IG

 

從媽媽PO出來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年僅6歲的大發竟然有了線條分明的腹肌,如同一名長期在鍛鍊的成人一般,媽媽也強調腹肌是真的,尤其是在大發大笑的時候腹肌會十分明顯,讓不少網友訝異表示「這是真的嗎?天啊」、「已經長大了」對於大發的成長感到不可思議。

 

(封面圖/翻攝自大發媽媽IG)

 

【往下看更多】
6歲童足球技術讓梅西驚豔!結實腹肌狂吸300萬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