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16宮格竟過目不忘 男星爸嚇傻:是天才

2020/03/09 13: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兒子16宮格竟過目不忘 男星爸嚇傻:是天才

南韓嘻哈歌手Gary(姜熙建)近日帶著2歲寶貝兒子姜Hao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在雙方互動的其中一個環節中,Gary無意間發現自己的兒子除了會念英文單字外,還在16宮格的遊戲項目大展超強記憶力,種種驚奇的表現讓Gary抱頭直呼「我的天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超人回來了》是一檔南韓親子真人秀節目,在最新一集中,Gary於訪談中表示「周圍的人都在稱讚Hao的記憶力,我自己也很好奇」,所以為了測試寶貝兒子的記憶力,事先拿出準備好的「16宮格」,裡面有著16種不一樣的物品圖案,就是要見證兒子是否記憶力過人,沒想到姜Hao在看過一遍後,隨即就把16個圖案印入腦海,成功指出所有物品的相對位置。

 

▼Gary於臉書和IG上Po出自己和寶貝兒子的合照。(圖/翻攝自Gary FB、IG)

 

 

原以為兒子頂多答對2、3題就算厲害,沒想到最後卻全數答對,讓Gary不禁抓頭大喊「Oh my god!天才!天才!」,還抱起2歲兒子說道「你真的不是開玩笑,我嚇到了」,最後父子倆在擊掌過後還一同玩起接歌遊戲,看完影片後,有名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姜Hao真的是天才,通常這個年齡的孩子無法集中精神,因為對任何事物還不是很了解,但Hao已經可以認出英文字母,還在最後聽懂Gary的歌詞,不要忘了,他才兩歲,講話就這樣流利。」

 

▼Gary睽違3年再度上綜藝節目。(圖/翻攝自Gary FB)


Gary自2010年加入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靠著平和的長相和幽默的發言吸引不少粉絲,其中,在節目中和女星宋智孝「周一情侶」組合,更讓自身的人氣扶搖直上,但2016年礙於個人規劃,退出主持長達7年的《Running Man》,表示自己將會主力集中在音樂方面的發展,如今過了3年,重返螢光幕的Gary,帶著自己27個月大的兒子出演《超人回來了》,也讓很多粉絲非常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Gary IG、FB)

 

【往下看更多】
快訊/韓星李光洙傳車禍 右腳骨折住院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