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劇本外流!韓真人秀《超人回來了》遭疑全用演的

2020/02/29 1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爆劇本外流!韓真人秀《超人回來了》遭疑全用演的

 

近年來,南韓實境秀備受矚目,其中一部親子真人秀《超人回來了》,主打爸爸與小孩間有趣的互動,吸引大批粉絲關注,但該節目屢遭網友質疑是「按照劇本」演出,引發爭議。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威廉家的廚房桌上恰好擺了一份疑似劇本的書面資料,讓觀眾懷疑「該不會都是演出來的」。

 YT廣告

 

親子真人秀《超人回來了》由於孩子常表現出超齡的行為和言語,例如年僅2歲的弟弟本特利乖巧地把褲子脫給哥哥穿,哥哥威廉把自己的衣服掀開,餵奶給貪嘴的弟弟,雖然兄弟倆的互動既可愛又溫馨,但過於早熟的行為和想法,不免讓觀眾開始懷疑「真人秀內容有劇本。」

 

▼南韓親子真人秀《超人回來了》遭觀眾質疑,孩子的互動是按劇本演出。(圖/翻攝自IG

 

在節目最新一集的預告片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廚房的桌子上疑似放了劇本資料,且上面還寫著孩子在劇中的台詞,由於該預告片在網路上爭議不斷,節目組還特別重新修改後再上傳,使大批網友更篤定「全部都是演的」、「覺得內心受到衝擊」。

 

▼南韓親子真人秀《超人回來了》被觀眾質疑,餐桌上擺的書面資料是劇本。(圖/翻攝自I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對於外界的質疑聲浪,節目組澄清「沒有劇本」,並強調資料是作家在現場寫下,以方便節目在剪輯腳本時使用。然而,還是有網友認為,哥哥威廉面對鏡頭所講的話過於早熟,但也有人認為,若叫孩子照唸台詞,反而難以掌控制狀況,正反意見仍持續發酵中。

 

(封面圖/翻攝自KBS、IG

 

【往下看更多】
Jasper狂說謊 陳小春爆氣踢翻碗:別吃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