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老師穿情趣內衣自拍 驚露神祕三角

2020/05/19 18:48 字級:
讀稿
美女老師穿情趣內衣自拍 驚露神祕三角

韓國網美朴拉恩(slowswan)外型亮麗,擁有爆乳S曲線,擔任皮拉提斯老師、地產經紀人的她,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辣圖,經營的IG吸引超過45萬名粉絲追蹤。近日朴拉恩上傳一張穿著「俏護士」情趣內衣跪地自拍照,絲毫不在意神祕三角已經走光,讓粉絲直呼太性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朴拉恩雖是皮拉提斯老師,但社群網站放的卻不是她運動健身的照片,清一色皆是她身穿各式內衣或情趣內衣拿著手機自拍的養眼照,對自己的火辣身材十分有自信。而她也特別在IG自我介紹中強調,拒絕網友惡意留言或盜圖,否則將循法律途徑強悍應對酸民。

 

▼朴拉恩喜歡拿著手機自拍,養眼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slowswan IG)

朴拉恩喜歡拿著手機自拍,養眼身材一覽無遺。(翻攝自slowswan IG)

 

日前她公開一張長髮披肩,身穿一件類似護理師的情趣內衣,豐滿傲人的雙峰呼之欲出,誘人的蜜大腿則套上白色吊帶蕾絲網襪,以跪姿入鏡的她,白色小褲褲跟著走光,尺度之大令人看了血脈賁張。朴拉恩俏皮PO文「心痛時就打針喔」,引起網友熱烈回覆「患者看了會高血壓」「我生病了」「突然好想打針」「應該先幫我輸血」,反應熱烈。

 

▼朴拉恩常分享各式情趣內衣的自拍照。(翻攝自slowswan IG)

朴拉恩常分享各式情趣內衣的自拍照。(翻攝自slowswan IG)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辣圖】美女老師穿情趣內衣自拍 驚露神祕三角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婆婆誣賴偷吃雞蛋想尋死 星媽欲離婚公公竟亮槍「斃了你」
【辣圖多】G級小隻馬正妹夜夜廁所「大聲紓壓」 最怕鄰居投訴
自揭高中遭侵犯 寫真女星輕生9年後弔詭遺言解開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slowswan 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