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暮光之城》男星與女友 驚傳陳屍公寓!死因待查

2020/05/19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暮光之城》男星與女友 驚傳陳屍公寓!死因待查

男星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Gregory Tyree Boyce)曾於《暮光之城》飾演女主角貝拉的高中同學「泰勒克羅利」,他在劇中因車速失控,差點撞上貝拉。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年僅30歲的格雷戈里已於在上周三(13日)逝世,被發現與女友娜塔莉(Natalie Adepoju)雙雙陳屍在公寓。而另一起遺憾的消息,16歲飾演青少年的「閃電俠」洛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4月2日驟然離世,如今死因終於曝光了。

 YT廣告

 

▼男星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與女友13日被發現陳屍於公寓。(圖/翻攝自Ggr8T Instagram )

 

16歲飾演青少年的「閃電俠」洛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傳出在4月2日驟世,沒想到曾在《暮光之城》飾演女主角貝拉高中同學的男星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Gregory Tyree Boyce),也傳出上周三(13日)逝世的消息。

 

綜合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30歲的格雷戈里與女友娜塔莉5月13日被他的堂哥發現在拉斯維加斯公寓去世。原來格雷戈里的堂哥睡醒後,發現格雷戈里的車子竟還在,就覺得情況似乎有些不對勁,直到他進屋內檢查,才發現兩人已死亡。據悉,格雷戈里生前為了就近照顧母親,特別搬到拉斯維加斯,但仍須通勤至洛杉磯工作,並探望他的10歲女兒阿拉亞(Alaya),生活過得非常忙碌。

 

▼格雷戈里泰瑞博伊斯演過《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圖/《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劇照)

 

根據《TMZ》報導,警消趕抵格雷戈里陳屍的現場,發現未知的白色粉末,目前死因仍在調查中。但女友娜塔莉的家人則希望警方不要公開死因,並對外募集運屍返家的經費,而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接下來可以參加葬禮的人數將受到限制。

 

▼洛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曾飾演2014年影集《閃電俠》中的青少年閃電俠。(圖/翻攝自imdb)

 

除此之外,美國影壇近日發生的憾事不只一件,16歲的洛根威廉斯(Logan Williams)曾飾演2014年影集《閃電俠》中的青少年「閃電俠」,4月2日突然離世,死因一度成謎。如今他的屍體檢驗報告終於出爐了,檢警驗出過量的吩坦尼(Fentanyl),洛根威廉斯母親瑪莉絲(Marlyse Williams)也向《紐約郵報》發聲表態了。


對於屍體驗出吩坦尼過量的原因,母親瑪莉絲坦言,她的兒子非常喜歡演戲,但因為試鏡壓力太大,在過去3年來一直有藥物成癮的問題。她表示,在兒子13歲時就發現他使用大麻,並開始接觸其他藥物,但她不清楚兒子到底是何時開始服用吩坦尼,並描述洛當根威廉斯毒癮發作時,「他會因為太羞愧,完全否定自己的一切狀態。」

 

▼洛根威廉斯的母親瑪莉絲坦承兒子有藥物成癮的問題。(圖/翻攝自 theloganwilliams Instagram)

 

當時為了解決兒子藥物成癮的問題,母親瑪莉絲曾抵押房子換錢,送他到美國一處昂貴的治療中心後,又送去英國治療一個月,更讓他住在「集體居住機構」(group home),「我盡了一切的可能,身為母親可以做的都做了,只要能確保他的安全,除了給他戴上手銬以外,我什麼都願意做。」

 

為了治療兒子,瑪莉絲幾乎花光她所有精力,並謹慎做好保密工作「洛根一直希望重回表演、音樂,或是未來他想做的工作。」面對兒子逝世的噩耗,瑪莉絲選擇站出來向外界說明,期盼未來社會能避免生類似悲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暮光之城》電影劇照/Ggr8T Instagram )

 

【往下看更多】
愛德華回來啦!睽違12年暮光之城續作確定推出
嫩嬰撞臉《暮光》男星!1年後模樣曝光 網融化
才取消婚約…「暮光男」熱戀26歲名模 新歡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