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暮光女被爆感染新冠病毒 同片女星嘆:「當時哪知這麼嚴重」

2020/12/08 21:12 字級:
讀稿
暮光女被爆感染新冠病毒 同片女星嘆:「當時哪知這麼嚴重」

北美的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峻,好萊塢自從3月疫情爆發以來也傳出多位明星確診,《暮光之城》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新片《求婚好意外》即將上映,卻遭同片女演員奧布瑞普拉札爆料早在疫情還沒爆發,還在拍攝這部片時就已感染新冠病毒,而且還不只她,片場還有不少人都成了確診者。

YT廣告

從疫情爆發以來,湯姆漢克斯、瑪丹娜、巨石強森、歐嘉柯瑞蘭寇、羅伯派汀森等一眾好萊塢明星都被新冠病毒感染,其中《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也是前度情侶的羅伯派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竟然都先後確診,兩人還真是有緣。

 

克莉絲汀史都華也確診的消息是由與她合拍《求婚好意外》的女星奧布瑞普拉札爆出來的,她在上夜間脫口秀節目時透露,今年2月底北美的疫情還未大規模爆發時,《求婚好意外》劇組正在匹茲堡進行拍攝工作,那時片場就已經有新冠病毒在傳播,克莉絲汀史都華就在那時被感染,但大家都還不知道原來她也「中招」。照奧布瑞普拉札的說法,片場很多人都被感染,但還好她自己沒有。

 

▼克莉絲汀史都華將要在新片扮演黛安娜王妃,觀眾可以比較Netflix影集《王冠》第4季中扮演黛安娜的艾瑪柯林與她誰演得比較好。(圖/Netflix提供/鏡週刊)

克莉絲汀史都華將要在新片扮演黛安娜王妃,觀眾可以比較Netflix影集《王冠》第4季中扮演黛安娜的艾瑪柯林與她誰演得比較好。(Netflix提供)

 

奧布瑞普拉札說,那時大家開始在談論新冠病毒的事,但卻抱著輕視的心態,「大家還在那嘲笑,完全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

 

而被奧布瑞普拉札爆料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沒有回應此事,這部被病毒入侵片場的愛情喜劇也即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片中飾演一位準備要趁女友的家族聚會與對方求婚的女同志,不料女友還未與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之後克莉絲汀還將於新片《Spencer》演出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消息宣布時她被狠批形象樣貌氣質都完全不合,她將如何扭轉外界的成見演好黛安娜,影迷都非常關注。


延伸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她共譜女女戀 《求婚好意外》片場超歡樂
不怕死的又多一個 暮光女挑戰演出黛安娜王妃
怕水暮光女豁出去 拍海底災難片嚇到爆粗「他X的超恐怖」
經典女力指標重開機 茉莉公主大顯身手當霹靂嬌娃
好萊塢疫情下首部如期完工大片 《畢業舞會》梅莉史翠普破天荒饒舌演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暮光女被爆感染新冠病毒 同片女星嘆:「當時哪知這麼嚴重」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網路圖片/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第一次激戰高國華在廁所!陳子璇:O遍全身上下靈魂
惡名昭彰銀色夫妻!經紀人怒揭欠錢違約惡行:不會放過你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