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憂鬱症言論引眾怒 吳宗憲兒吐7字回應了

2020/03/13 22:55 字級:
讀稿
憂鬱症言論引眾怒 吳宗憲兒吐7字回應了

藝人吳宗憲日前於節目上公開表示憂鬱症患者皆是源自「不知足」造成,惹來熱議,不僅網路謾罵一片,連立委王婉諭也發文痛批吳宗憲此番言論是在汙名化憂鬱症患者,要求吳宗憲拿出身為公眾人物的自律謹慎。不過吳宗憲不僅開直播拒絕道歉,認為這是他對憂鬱症朋友表達安慰的方式,還在王婉諭的臉書留言回擊,勿斷章取義做評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迷因粉絲專頁「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發文向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喊話,希望他叫老爸專心投資生意就好,沒想到竟釣出本尊親自回應,鹿希派無奈表示「你覺得我有辦法?」,逗趣互動引起網友爭相截圖分享。

 

▼迷因粉專發文釣出鹿希派本尊。(圖/翻攝自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臉)

迷因粉專發文釣出鹿希派本尊 (翻攝自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臉書)

鹿希派曾因於IG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在吳宗憲陪同下出面為失言道歉,吳宗憲並痛心要兒退出演藝圈,接受媒體採訪時,回答說出「who care」時還遭受兒子小聲提醒「要加s」,影片一時瘋傳。


延伸閱讀
吳宗憲「憂鬱症不知足」說遭圍剿 小馬乾笑幫緩頰:不要太過分解讀他
吳宗憲稱「不知足」才得憂鬱症 呂秋遠狠批:欠缺知識與同理心
吳宗憲駁失言要立委「看完節目再評論」 王婉諭:我連你直播都有看
吳宗憲開直播不認口誤 喊遭霸凌「我為什麼要道歉」
吳宗憲稱憂鬱症全因「不知足」 陳沂痛批:可以健康誰想要生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憂鬱症言論引外界狂酸 釣出吳宗憲兒本尊無奈回「你覺得我有辦法?」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荒謬!憲哥稱憂鬱症不知足 醫怒:把你X了才好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