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京格鬥狂人再開直播 嗆表揚方斌是XX

2020/02/12 14: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京格鬥狂人再開直播 嗆表揚方斌是XX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又開直播,他強調受到壓力,一反常態表示,他不認識陳秋實和方斌,方斌因為拍攝在武漢醫院「五分鐘拖出八具屍體」的影片遭到逮捕,如今徐曉冬公開質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徐曉冬開直播強調近期受到壓力。(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 徐曉冬北京格斗狂人)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所以人因為這個表揚方斌的,我就直說吧,一半是白痴,一半是五毛水軍。」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又在泰國開直播,一改過去的態度,還質疑拍過武漢醫院,有八具屍體的方斌,有精神分裂。


▼方斌因拍攝武漢醫院影片遭到逮捕。(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推特)

 

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冬哥不罵人了,這很重要的,等下自己聽我說吧兄弟們,所以方斌老師,他是在一個思想精神分裂,崩潰分裂的狀況下說的這些話,你們問說徐曉冬,他說的對不對,你們自己著墨呀,我哪敢說呀。」

 

徐曉冬先前曾聲援方斌跟陳秋實,但這次他在直播中開頭就坦言受到壓力,也再度表明不認識兩人,據了解,方斌最新更新的影片是這個。

 

武漢市民方斌:「全民反抗,還政於民,方斌書。」

 

▼方斌跟陳秋實疑似被消失。(圖/東森新聞)

 

影片傳出是四年前,方斌揮毫罵政府寫下全民反抗還政於民,而方斌傳出在9日被警方帶走,消息傳開,不少民眾在社團發起尋找方斌的活動。

 

武漢市民方斌:「暴政不可能持續,勝利一定是我們的。」

 

二度被抓的方斌,如今生死未卜,1日他在武漢當地醫院直擊拍到多具屍體的畫面,恐怕成為歷史,方斌跟陳秋實疑似被消失,不過看在格鬥狂人徐曉冬眼裡,認為是強制隔離,要外界別多做聯想,但過去方斌每天都藉由影片向網友報平安,這次好多天沒更新影片了,現在方斌的安全也引起國際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徐曉冬北京格斗狂人、網路)

 

【往下看更多】
撤回陸配子女回台政策 陳時中:防疫國人優先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