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戀那件小事》CP再合體 Mario變壯漢!

鏡週刊 2020/02/11 11:1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初戀那件小事》CP再合體 Mario變壯漢!

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是泰片中的經典,當中Baifern飾演的醜小鴨學妹小嵐,愛上了學長Mario,她從醜小鴨變天鵝,有了許多的歡樂片段,至今其中的橋段仍由許多戲劇所翻玩,像台灣的賣座片《我的少女時代》就有濃濃的《初戀》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10年前的《初戀那件小事》之後,男女主角就沒有合作過了,如今2人的新作《Laser Candy》剛舉行開鏡儀式,Mario受訪表示,這次很開心能再遇到Baifern。

 

▼Mario跟10年前的萌弟樣大不相同,如今已練得很壯。(圖/翻攝自Baifern IG)

Mario跟10年前的萌弟樣大不相同,如今已練得很壯。(翻攝自Baifern IG)。

 

▼當年的《初戀那件小事》,小嵐暗戀學長的橋段超爆笑。(圖/網路照片)

當年的《初戀那件小事》,小嵐暗戀學長的橋段超爆笑。(網路照片)

 

隨著2人的年紀,當然再拍的就不是校園風,電影是比較現代的愛情故事,有科幻未來感,也有AI,有動作,男主角是一個機器人,某天因為系統故障,愛上了人類女孩。但不管如何,對影迷們來說,這對組合絕對是有化學作用的。

 

Baifern近年演出的電視劇角色多是比較成熟風的,去年她的爆笑愛情電影《限時好友》也在台灣上映,她說《Laser Candy》這種風格的電影她從未試過,但因為才開鏡,不能爆雷透露太多劇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初戀那件小事》CP再合體 Mario脫青澀變壯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全民防疫】阿滴寫中英文公開信 呼籲WHO讓台灣加入
【全民防疫】談武漢肺炎比SARS 防疫前線名醫:差十萬八千里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