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宏恩狂鏟13公斤賣肉 竟把麻辣鍋當早餐

鏡週刊 2020/01/31 22:4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江宏恩狂鏟13公斤賣肉 竟把麻辣鍋當早餐

8點檔男星江宏恩在戲中「壞到有剩」,快50歲的他靠著「間歇性斷食」、運動以及輔助食品,成功甩肉13公斤,現在維持74公斤。一開春,他立刻送上養眼肌肉照,展現結實的胸肌、腹肌,讓粉絲們一飽眼福,同時展現近來鍛鍊成果。嚴格執行「過午不食」的江宏恩,竟曾擋不住口欲,把麻辣鍋當早餐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宏恩剛出道時,一天吃4、5餐,僅偶爾運動也不會胖。但過了35歲,真的有差,他看到鏡頭上發福的自己,開始感受到中年危機,雖然食量少了一半、運動量也多了一倍,但腰圍、體重數字,卻一直破紀錄。他還曾在路上聽到路人對話,說「飛龍在天,怎麼變成肥龍了!」讓他非常尷尬。

 

▼江宏恩堅守「過午不食」原則,卻把麻辣鍋當早餐吃。(圖/日夜塑崩提供)

江宏恩嚴格執行「過午不食」,卻將麻辣鍋當早餐吃。(圖/日夜塑崩提供)

 

江宏恩在上一部戲中飾演有家室的中年男子,自認當時的身材符合角色,不過,現在飾演反派角色,為了讓人耳目一新,他在兩部戲之間的空檔開始實行「間歇性斷食」,每天「過午不食」,僅吃早餐與午餐,不過完全不忌口。所以有次他太想吃麻辣鍋,還曾一早爬起來吃麻辣鍋!

 

江宏恩這次在8點檔中飾演大反派,靠著他平時固定運動,嚴格控管自己攝取與消耗的熱量,「吃得少動的多」所以才能維持好的狀態。江宏恩透露,上一次花了1個半月,瘦了10多公斤,所以運動搭配輔助食品再度瘦身成功。平時江宏恩與老婆Vanessa會一起運動,兩人結婚2年多,一直膝下無子,被問及2020是否拚個「鼠寶寶」?目前毛小孩成群的江宏恩卻笑回:「順其自然」。


延伸閱讀
王彩樺為錢半路認「老公」嚇歪王少偉 馬力歐看不下去出聲制止
王樂妍《偽婚男女》臉貼趙逸嵐 摟腰羞紅臉少女心全噴發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江宏恩鏟肉13公斤裸送「大肌肌」 過午不食竟把麻辣鍋當早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日夜塑崩提供)

 

【往下看更多】
【影片】當阿姑婚禮花童 江宏恩自嘲:是凍豆腐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