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年沒剪指甲!女星洗澡要人幫 辛酸內幕曝

2019/12/25 23: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20年沒剪指甲!女星洗澡要人幫 辛酸內幕曝

你有辦法為了藝術表演做多大的犧牲?在大陸被封為「孔雀女王」的楊麗萍,曾在李亞鵬、周迅版本的《射雕英雄傳》飾演「梅超風」,憑著精湛演技廣為人知。而她為傳承傳統的民族舞蹈,做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努力,也因為要完美詮釋孔雀舞的演出效果,她特地留了20年的指甲,讓網友紛紛讚嘆「好敬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麗萍進入大陸《中央民族歌舞團》就以「孔雀舞」聞名, 2015年,她的大型舞劇《孔雀》也在台北戲劇院演出。而演出孔雀舞需要將指甲保留至少3公分,為了演出效果,楊麗萍特意留了超長指甲,平常除了基本修飾外,不會直接修短,這也讓她的生活非常不便,為了讓指甲保持最佳狀態,她甚至長達20年「沒有自己洗澡」,連上廁所都要別人幫忙。

 

▼楊麗萍為大陸知名舞蹈藝術家。(圖/翻攝自楊麗萍微博)

 

▼楊麗萍為了表演留了長達20年的指甲。(圖/翻攝自楊麗萍微博)

 

▼楊麗萍曾在排演舞劇時不慎發生意外骨折,(圖/翻攝自楊麗萍微博)

 

楊麗萍先前排演舞劇《春之祭》時不慎摔傷,造成身體多處骨折,她當時也在微博表示,「每個作品幾乎大難小難都遇過,可這次的遇難早了點,似乎上天在說,想要得到就必須付出。」當時楊麗萍身穿民族服飾,坐在輪椅現身機場時,她雙手的指甲也紛紛吸引許多網友目光,不少網友表示,「為了表演這樣真的很辛苦」、「這樣生活真的很不方便」、「不小心斷掉感覺會痛爆」、「感覺不小心劃到自己會受傷」。

 

(封面圖/翻攝自楊麗萍微博)

 

 

 

【往下看更多】
60歲女星曬半裸背影照!網睜大眼嚇呆:要怎麼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