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病只要5美元!網紅大讚台灣:絕對值得來

鏡週刊 2019/12/21 21:5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看病只要5美元!網紅大讚台灣:絕對值得來

圖、文/鏡週刊

 

以色列籍網紅雅新(Nuseir Yassin)和美國即女友塔米爾(Alyne Tamir)日前因參加「來去總統府住一晚」訪台,雅新今(21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約3分鐘實地介紹台灣的影片,短短3個多小時,已經超過67萬人次觀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雅新擁有千萬粉絲,他2016年創立「Nas Daily」,以連續1,000天每天上傳1分鐘短片著名,日前他和女友成為第8組入住總統府的外賓,他也將在台灣的體驗拍成影片,向全球粉絲介紹台灣。

 

這段名為「亞洲的神祕國家」的影片中,雅新站在自由廣場前,表示他目前所在的國家,對外國而言並不存在,在某些iPhone的表情符號裡,也沒有這個國家的國旗,甚至在世界地圖上,這個國家的名字並不存在,「這就是台灣」。

 
▼蔡英文現身雅新的影片,介紹自己是台灣首位女總統,更大讚台灣是個自由、民主、開放與令人驚豔的地方。(取自Facebook:Nas Daily)
蔡英文現身雅新的影片,介紹自己是台灣首位女總統,更大讚台灣是個自由、民主、開放與令人驚豔的地方。(取自Facebook:Nas Daily)

 

影片中介紹台灣的公園有Wi-fi、夜市有美食,連垃圾車收垃圾時播放的是貝多芬名曲,接著蔡英文總統現身,介紹自己是台灣首位女總統,大讚台灣是個自由、民主、開放與令人驚豔的地方。

 

影片還提到台灣的健保成功,「看個病只需花約5美元!」 另外還有發達的科技產業、自然美景及生活的便利性,也訪問了在台灣的外國人感受。雅新最後號召各國網友,雖然政治因素使得一些地圖和搜尋引擎上找不到台灣,但台灣確實存在,「相信我!來一趟台灣吧,絕對值得」。


延伸閱讀
伊能靜直言「我是中國人」 女兒最愛唱〈我愛北京天安門〉
文總挨批花公帑找網紅為蔡英文造勢 林錦昌:不為特定政黨服務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亞洲神祕國家「看病只要5美元」 網紅介紹台灣影片被讚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台灣之光!19歲邱品涵接棒周子瑜登日紅白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