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丹尼爾告別作《007生死交戰》預告曝光

2019/12/06 10: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丹尼爾告別作《007生死交戰》預告曝光

睽違4年之後,第25集的《007》電影終於要上映了,最新預告曝光,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再度出生入死完成任務,不過這部《007》拍攝過程一波三折,先是男主角膝蓋扭傷,還有片場發生爆炸意外,丹尼爾克雷格也宣布,這是他主演的最後一部《007》。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影預告《007生死交戰》:「這世界的武力擴張,讓人措手不及,007情報員在哪裡。」


▼睽違4年之後,第25集的《007》電影終於要上映了。(圖/翻攝自《007生死交戰》)

 

延續上一集劇情《007》決定重出江湖,第25部《007生死交戰》,最新預告睽違4年終於出爐,同樣讓影迷熱血沸騰。

 

電影預告《007生死交戰》:「詹姆斯龐德,擁有殺人執照,殺人無數。」

 

沒有飛車爆破,沒有龐德女郎就不叫007,在預告中全部看得到,不過這部《007生死交戰》拍攝過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先是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膝蓋扭傷,開刀停工好幾天,再來是倫敦片場發生爆炸意外,連天花板和牆壁都炸出一個大洞,還有這部007確定是丹尼爾克雷格告別作。

 

《007》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喔天啊我不知道欸,這會是我最後一次演,我想 ... 我不知道,我認為已經演夠了,觀眾厭倦看到我,別人應該有機會試試。」


▼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再度出生入死完成任務。(圖/翻攝自《007生死交戰》)

 

《007》霸氣下注4千萬美金,這是2006年丹尼爾克雷格,第1次主演的《007》,皇家夜總會,結果獲得超高評價,但是後面3部續集,評價越來越差,丹尼爾克雷格能否畫下完美句點,影迷都在等著看。

 

(封面圖/翻攝自《007生死交戰》)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