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戲10年…遭趙薇批「非常乾」 任容萱哽咽吐心聲

2019/11/11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演戲10年…遭趙薇批「非常乾」 任容萱哽咽吐心聲

藝人任容萱主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後人氣急速攀升,演技獲得大批粉絲追隨,最近受邀上大陸節目錄影,更和演員袁奇峰搭檔演出,愛情電影的求婚片段,未料,戲齡已有10年之久的她,卻慘遭導師趙薇批評,「至少說話要清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任容萱在片段中詮釋葉薰一角,下跪主動向演員袁奇峰飾演的黃達求婚,兩人互尬演技,讓觀眾看得入戲。不過,片段播出後,節目評審趙薇卻直批任容萱,2人講話太小聲,「很多演員普通話並沒有說講得多標準,但我覺得至少要說清楚,至少聲音要大一點,容萱聲音也是太小了,兩人互相影響,兩個人的演技真的沒有搭上,就像打乒乓球,這個球打的非常『乾』」。

 

▼任容萱演技遭趙薇批評。(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導演郭敬明則一開口就批評,「表演全方面的、各方面的不好,這個不好導致讓觀眾無法入戲,無法沉浸在情境裡面」,他也建議任容萱「不管對手怎麼樣,都應該要知道怎麼去處理,好的演員不僅自己做得好,也會幫助對手」,才不會導致「台上各演各的、沒有在一個節奏上」的狀況。

 

▼任容萱和姐姐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最後,郭敬明更沉重地說,「單純以結果來說,這是一場非常有遺憾的表演。」聽完評審講評後,任容萱哽咽地說,自己學習到了很多,「很多人知道我是Selina的妹妹,但很多人不知道我是演員」,之所以會來參加這個節目,是想讓大家知道自己是「演員任容萱」,短短幾句話,吐露了入行以來,埋在心底的內心壓力,真情流露的一段話,也讓觀眾紅了眼眶。

 

▼任容萱哽咽吐10年心聲。(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吃飯巧遇晨神!孫生PO照揭私下真實個性嚇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