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醜女團逆襲!激美瘦一圈 網嚇壞認不出

2019/11/05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最醜女團逆襲!激美瘦一圈 網嚇壞認不出

大陸3人女團3unShine曾被網友們封為「最醜女團」,早期以「Sunshine」出道,卻因外表包裝得不夠狂遭批評,但其中成員Cindy近年來醜小鴨大轉變,不僅身材變得越來越苗條,4日更受邀登上伸展台走秀,舉手投足間散發著自信,整體氣質也不同以往,獲得不少網友力推,引起娛樂圈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unShine曾因外型而飽受網友批評。(圖/翻攝自3unShine微博

 

近日大陸名設計師卜柯文大秀,如火如荼在北京展開,其中曾被批評外貌的Cindy受邀出席新品發佈會走秀,她身穿銀色流蘇上衣、配上黑色高腰長褲,踩著15公分高跟鞋,整個人比例跟著拉長,她走在台上頂著具神祕氣息的妝容,表情十分自信,跟她過往的樣貌相比,呈現極大反差。活動結束後,她在微博激動分享,「剛知道自己要走秀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走」,彩排的時候,她踩着15公分的高跟鞋,每次走到拐彎處,腳就不聽使喚的漂移。

 

▼Cindy在走秀上的表現,令網友十分驚豔。(圖/翻攝自cindy微博)

▼Cindy被邀請走秀時,表示自己內心十分激動。(圖/翻攝自cindy微博)

 

雖然在練習中經歷了數次失敗,Cindy表示自己當下不停想著「3unshine 3 3unshine 3…」,最後豁出去把所有緊張拋在腦後,走秀影片一放上網,果然大受好評,許多人覺得她瘦很多,但她表示,「我真的不喜歡一直被問這個問題,因為瘦不是我刻意追求改變的,是前段時間每天巡演排練太累才瘦的」。她還自信的說,「因為我相信自己的外型只要是健康的,怎樣都美!」一席話贏得許多網友讚賞,有網友表示「現在覺得挺棒的小姑娘」、「自信就很好」、「真的變好多」。

 

(封面圖/翻攝自cindy微博)

 

【往下看更多】
3萬包養正妹超悲劇!照片曝光…老司機全暴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