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醜女團」臉蛋進化!瘦一圈變歐美辣妹 網全驚呼認不出

2021/06/29 15: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最醜女團」臉蛋進化!瘦一圈變歐美辣妹 網全驚呼認不出

大陸女團「3unshine」於2016年出道,因長相和唱歌技巧相當非主流,遭受網友毒舌批評,甚至被封為「最醜女團」。其中最不被看好的成員Cindy,近年來身材以及長相卻越來越「進化」,日前她曬出一組美照,超纖細的身材再度引起話題,「Cindy瘦了」關鍵字還一度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unshine有「最醜女團」的封號。(圖/翻攝自3unshine微博)

 


Cindy日前在微博貼出兩張辣照,只見她身穿一件深藍色細肩帶背心,露出纖細的手臂以及小蠻腰,一頭黑長髮襯托出她白皙的皮膚,仔細一看,臉上還畫著非常適合她的歐美妝容,看起來多了幾分性感的女人味。


▼成員Cindy大秀纖細勻稱的好身材。(圖/翻攝自3unshine-Cindy微博)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下大讚她:「她真的很勵志,我記得當初都是嘲笑她的」、「時尚品味和妝容改變都有很大的進步!!真的是時尚辣妹!」、「果然瘦才是王道,整個人都精神了」、「「有點Jennie的感覺欸」、「自信不是因為她瘦了,她本來就挺自信的」、「我宣布Cindy是我的偶像了!太辣了,真好看!」


▼「Cindy瘦了」關鍵字一度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圖/翻攝自3unshine-Cindy微博)


▼3unshine成員。(圖/翻攝自3unshine微博)


事實上,身材逐漸變苗條的Cindy先前曾透露:「像很多女生一樣,我身上其實也會有小肚子」,她表示,若認為自己的身材不夠完美,可以積極去改變,不需要對自己的身體失去自信,「過於在乎他人的想法,你就會發現自己陷進無解的矛盾當中」。Cindy建議,別把自己逼太緊,要記得放鬆一點,「在吃吃喝喝的時候想吃就吃,在運動的時候痛快的流汗。使自己的身體保持這種愉快又動態的平衡。」她也表示,胖瘦本來就是常態,不要太在意,「所謂什麽主流不主流的審美,也只不過空虛的像一場夢。」

 

(封面圖/翻攝自3unshine-Cindy微博)

 

【往下看更多】
最醜女團逆襲!激美瘦一圈 網嚇壞認不出
最醜女團拚翻身!胸前超深V狂晃 粉絲驚呆
史上最醜女團 出道3年神逆襲!網淚讚勵志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