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年之癢?富商不甩D奶性感妻 摟小三玩親親

2019/10/30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7年之癢?富商不甩D奶性感妻 摟小三玩親親

51歲的日本女藝人飯島直子,曾經以性感形象風靡90年代,2001年她和樂隊TUBE主唱前田亘輝離婚後,2012年再嫁比她大一歲的地產公司老闆,不過兩人結婚近7年,似乎難敵7年之癢,飯島的現任老公日前就被拍到,疑似和39歲女演員搭上線,兩人還在大街上玩親親,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週刊女性》近日披露一系列照片,相片中的男主角就是飯島直子的丈夫,而依偎在男子旁邊的卻不是飯島,而是39歲的舞台劇女演員平塚真由,兩人狀似親密,平塚還直接在男子臉上啾一下,男子也露出開心笑容,兩人看起來已經交往一段時間,對這些互動都表現得相當自然。

 

▼飯島直子的老公驚爆外遇。(圖/翻攝自推特@DEViLKiTTY2012)

 

▼女演員平塚真由親了飯島的老公一下。(圖/翻攝自推特@umebosinotane

 

據了解,平塚真由平常就有在酒吧兼職,而飯島直子的老公認識了平塚後,私下來往應該已經有一年左右,還不時會到平塚家共度春宵,一開始男方還隱瞞自己的已婚身分,後來才坦白並說會和飯島離婚,目前對此消息,飯島的丈夫和平塚真由都還未出面說明。

 

▼飯島直子情路坎坷。(圖/翻攝自推特@musca_happy

 

事實上,飯島直子的情路相當坎坷,1997年她和TUBE主唱前田亘輝(現年54歲)結婚,沒想到前田卻經常夜不歸宿,兩人之間越來越多摩擦,最終2001年離婚收場,直到2009年,飯島才遇見現在的老公,交往3年後,於2012年12月25日結婚,飯島在婚後幾乎息影,專心經營婚姻,沒想到如今又爆出丈夫出軌消息,也讓外界相當驚訝。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mousou0303@DEViLKiTTY2012

 

【往下看更多】
李進良偷吃田欣7年!小禎首度對小三說話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