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雲翔性侵案畫面曝光!受害女遭逼X交痛哭

2019/10/30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高雲翔性侵案畫面曝光!受害女遭逼X交痛哭

37歲大陸男星高雲翔去年在澳洲拍戲捲入性侵案,風波持續延燒,高雲翔和結婚8年的老婆董璇也以離婚收場。最近性侵案再開庭,受害女子透過視訊出庭應訊,她還原當天經過,一行人先是到KTV狂歡,結果當晚在酒店房內,她就被高雲翔和王晶逼迫口交和企圖性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今日悉尼》報導,受害者透過視訊表示,2018年3月26日,電視劇《阿那亞戀情》澳洲的部分拍攝5天後殺青,當天劇組在雪梨舉辦慶祝派對,後來大約有12人還去KTV續攤,當時她和王晶、高雲翔都有參加,不過在KTV裡面,王晶卻不斷往她身邊坐,還幾度嘗試要攬住她,不斷盯著她看,受害者表示:「我問他為什麼看我,他只回『為什麼我不能看著妳?』」至於高雲翔則是坐在滿遠的地方,「在拍攝期間和高雲翔有過交流,感覺他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人」。

 

▼KTV監控畫面曝光,高雲翔坐在角落,離受害者相當遠。(圖/翻攝自微博@圈内狙擊手)

 

▼王晶在KTV裡攬住受害者,還疑似激吻。(圖/翻攝自微博@圈内狙擊手)

 

受害者表示,後來王晶藉口還有社交活動,將她帶到自己的房間,接著開始強吻她,讓她嚇得狂喊「不要!」沒想到高雲翔竟接著進房,還將她推到床上,強脫她的衣物並親吻她,讓她多次嚇得求饒:「不要這樣!我想回家!」不過並沒有用,高雲翔將受害人拉進洗手間,強迫其口交,最終帶回床上,接著在一旁自瀆,而受害女子被帶回臥室,接著換王晶走到她身後,意圖性侵並強迫其口交。

 

▼(圖/翻攝自微博@旅游旅拍小王哥

 

受害者表示,一切結束後,王晶躺在床上,她則再次開口說:「我想回家,放我走」,接著受害女子離開酒店,到家之後向丈夫坦承這些事,夫妻倆決定到醫院檢查並報案。而高雲翔在法庭上聆聽受害者陳述時,神情相當凝重,不時微皺眉頭,聽到不懂的詞則回頭問翻譯,高雲翔的律師向陪審團表示,希望能正視受害者證詞的可信度,律師強調,當晚不管是去KTV還是去酒店路途中,都是王晶主動和受害者互動,且受害者在酒店內發生的親密行為,實際上是在受害者同意的狀況下發生的,律師強調:「高雲翔先生在此前並沒有犯罪紀錄,品格也有多人擔保」,王晶的律師也強調,親密行為是經過受害者同意才發生的,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飯圈爆料君圈内狙擊手

 

【往下看更多】
高雲翔離婚董璇!視訊通話…8年婚玩完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