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設局拍性愛片!宋讚養告經紀人:我被奪走一切

2019/10/04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遭設局拍性愛片!宋讚養告經紀人:我被奪走一切

來自韓國的藝人宋讚養,之前曾經在台灣的演藝圈發展,卻突然消失在娛樂圈,改當YouTuber,不過先前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揭露自己被李姓前經紀人設局,不僅被騙錢還被強迫拍裸體照片、影片,已經存證提告。而北檢調查後,依詐欺、恐嚇、意圖散布猥褻物等罪起訴李男,宋讚養得知後也再度回應了。

 

YT廣告

藝人宋讚養自爆遭逼拍性愛片,更因此黯然離台,他憤怒指控一切都是李姓前經紀人設局害的,宋讚養也崩潰提告,根據《ETtoday》報導,李男在8月22日開庭時,當庭承認詐欺取財、意圖散布猥褻物2罪,但10月4日再度開庭,他卻翻供否認所有犯罪,還反咬宋讚養對他不實指控,不過當法官問他為何又翻供否認時,李男和其律師又說不出話來,場面相當尷尬,法官也直言:「你上次部分認罪希望和解,現在卻全部否認,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宋讚養遭設局逼拍性愛片。(圖/翻攝自宋讚養IG)

 

由於宋讚養當時是被一個匿名「媽咪」的帳號所威脅,才會被迫拍下性愛影片,而宋事後卻將影片交給李男,因此李男辯解:「那時宋讚養想與女友分手,又不敢自己去談,才會接受提議以拍下性愛片為籌碼,好讓女友乖乖分手」,不過法官認為以宋讚養演藝工作性質來說,將影片交給別人相當不合理,「他大可自己保存,或是謊稱有拍就好啦!」對此,李男則推說:「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交給我。」

 

▼宋讚養槓上前經紀人。(圖/翻攝自宋讚養IG)

 

▼宋讚養指控前經紀人設局。(圖/翻攝自宋讚養IG)

 

至於恐嚇部分,李男坦言當時和宋讚養吵很兇,可能說話有衝了點,不過後來兩人有和解,不明白為何宋隔了好幾個月才決定提告,「如果他那時真害怕,大可直接報警」,不過最後北檢仍以詐欺、恐嚇、意圖散布猥褻物等罪起訴李男。而宋讚養得知李男說詞後,也氣炸表示,之所以隔那麼多月,是因為他花時間蒐證、找法扶協助,為的就是要和「精心策畫騙局的李男鬥」,宋無奈表示:「那時我被李奪走了一切,我1個外國人不知該怎麼辦,得知被騙後我馬上請朋友幫忙找律師,也投訴媒體接受訪問」,希望司法能還他一個公道,全案預計11月15日將再次審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封面圖/翻攝自宋讚養IG)

 

【往下看更多】
揭來台恐怖遭遇!韓藝人:經紀人強逼拍裸照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