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Ytb女神再加1!南韓萌妹PTT掀討論:影片超紓壓

2020/03/04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Ytb女神再加1!南韓萌妹PTT掀討論:影片超紓壓
Youtuber是現在最熱門的行業之一,不少人甚至是兼職在做這行,也因此人才輩出,不管是講科技、美食、各國風俗等等,當中也有不少女Youtuber的顏值受到討論,近日就有一名來台定居的南韓女Youtuber引發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PTT貼文,指出自己覺得Youtuber金針菇相當可愛,影片一開始的自我介紹就深深吸引了原PO,他表示原本並不認識這位Youtuber,是偶然看到新聞才知道她,且金針菇的個性相當討喜,讓他直呼「影片能ㄎ一直看下去呢」。

 

▼南韓女Youtube金針菇在網上引發討論。(圖/金針菇@臉書)

 

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有點天然呆的感覺」、「很可愛親民,說話像鄰家女孩」、「看她吃東西好舒壓」、「他做影片滿用心的」、「少數讓我不兩倍速看的」、「金針菇是你會想跟她交朋友的那種」。

 

▼南韓女Youtube金針菇在網上引發討論。(圖/金針菇@臉書)

 

 

此外大多數網友都表示,金針菇最近的北韓影片相當有趣。日前因為《愛的迫降》話題相當熱門,他也因此邀請脫北者來拍攝影片分享經驗,像是怎麼離開北韓、戀愛方式,以及對台灣的印象等等。

 

此外,曾在台灣出道的韓籍男星宋讚養,也是台灣人相當喜歡的南韓Youtuber之一,近日他還拍片詳解新天地教會的秘辛,上傳短短4天觀看數就突破142萬,相當厲害。

(封面圖/金針菇@臉書)

 

 

 

 

【往下看更多】
10萬人包尿布禮拜!他爆新天地教12個詭異內幕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