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梨泰院小巷擠出「人體牆」 慘釀151死原因曝光

2022/10/30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梨泰院小巷擠出「人體牆」 慘釀151死原因曝光

民眾為慶祝萬聖節上街卻慘釀悲劇!南韓梨泰院昨(29)晚發生大規模踩踏事故,一名在台灣出道的韓國藝人宋讚養上傳事故現場畫面,並指出該起事故的關鍵是地形緣故,人潮推擠不穩跌倒,造成「人體牆」有2層樓高,截至今日上午9點30分,死亡人數上升至151人,消息一出,震驚全球。

延伸閱讀>>不斷更新/南韓梨泰院累積20餘死 官方曾示警:小心毒糖果

▼南韓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大規模踩踏事故。(圖/AP NEWSROOM)

▼南韓黎泰院29日晚間發生大規模踩踏事故。(圖/AP NEWSROOM)

根據外媒《韓聯社》報導指出,南韓梨泰院29日晚間舉辦萬聖節活動,不少人都精心打扮出席,現場湧進將近10萬人,一群人聚集在梨泰院漢密爾頓酒店附近的一條小巷中,這條巷子是下坡路段約4公尺寬,原本只是熱鬧的聚集,但因人潮太多,根本動彈不得,且途中有人在小巷裡跌倒,之後後面的人也一個個摔倒層層擠壓,現場一片狼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發小巷約4公尺寬。(圖/翻攝自宋讚養臉書)

▼事發小巷約4公尺寬。(圖/翻攝自宋讚養臉書)

藝人宋讚養今日在臉書PO出事故現場照片,表示有去過韓國的人都知道韓國很多斜坡,而事發地點也一樣,因下坡路段的關係,有人跌倒後面的人不知情不斷往前推,於是釀成悲劇,宋讚養指出「很像手扶梯事故,若最前面的人跌倒,後面的人又沒辦法後退,就會不斷堆積的概念」,對於繁華的首爾大街竟然有破百人被活活壓死,宋讚養直呼「真的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他也感謝大家的祈福,希望大家都平安。

▼宋讚養指出,事發地點為下坡。(圖/翻攝自宋讚養臉書)

▼宋讚養指出,事發地點為下坡。(圖/翻攝自宋讚養臉書)

此外,SM娛樂歷年萬聖節都會舉辦活動共襄盛舉,旗下藝人包含少女時代、Super Junior、EXO等夯團,每個偶像都超認真準備,今年是疫情睽違4年的活動,原本今年將舉辦萬聖節變裝派對「SMTOWN WONDERLAND 2022」,預計韓國時間今晚下午6時15分至7時30分進行直播的紅毯活動,結果爆出大規模踩踏案,SM娛樂就在昨日深夜發出公告,宣布取消活動。

▼SM娛樂取消萬聖節變裝派對。(圖/翻攝自SMTOWN臉書)

▼SM娛樂取消萬聖節變裝派對。(圖/翻攝自SMTOWN臉書)

整條道路擠滿人潮,如沙丁魚般水洩不通,每個人都動彈不得尖叫連連,人體牆瞬間變2層樓高,還有人為了脫困直接爬牆逃走,畫面相當驚險,目前已超過百人以上死亡,有台灣醫護人員認為,死亡原因並不是因為踩踏,大部分人都是被擠到窒息而死,而至於到底是名人現身引發轟動,或是其他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有人爬牆逃離現場。

(圖/翻攝自@worldnews24ru1 推特)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不斷更新/梨泰院踩踏案暴增2642人失蹤 家屬崩潰找親人
「我們與韓國人民同悲」 拜登向梨泰院慘劇致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