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語心為戲瘀青 劉書宏上演全武行

2019/09/22 17: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夏語心為戲瘀青 劉書宏上演全武行

藝人夏語心和劉書宏演出的偶像劇,播出後話題不斷,最新一集劇情更上演搶股份的全武行,但是拍攝過程氣氛卻是相當和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爭奪股份經營權,劉書宏和陳獻,爆發嚴重肢體衝突,夏語心為了保護劉書宏被攻擊,卻遭到花瓶砸傷,陽靚一怒之下,賞了陳獻一巴掌,不過這場衝突戲,演員們在拍攝時可是相當和樂。

 

▼藝人夏語心和劉書宏演出的偶像劇,播出後話題不斷。(圖/東森新聞)

 

原來幸災樂禍的,劉書宏已經套好不打大臉,要夏語心來為他擋。


偶像劇花絮片段:「妳剛在幹嘛啊,妳剛在摸他臉,直接摸 ,沒辦法怕那個 ,打太用力啊。」

 

▼熱播偶像劇男神時代一集比一集更精彩,讓觀眾們對未來的劇情發展更加期待。(圖/東森新聞)

 

陽靚則要在幾秒之間,橫跨超大會議桌,推開打架人群,揮陳獻一巴掌。剛開始不敢下手太重,被全場笑說她是在摸臉。


偶像劇花絮片段:「受傷了,結果真的黑青了,剛很大聲,我這邊也痛我,真的滿大力的,你剛真的滿大力,認真打。」敬業的拍攝,讓夏語心背上直接瘀青,而陳獻直呼我也好痛。

 

熱播偶像劇男神時代一集比一集更精彩,讓觀眾們對未來的劇情發展更加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 夏語心劉書宏 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