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語心脫了!比基尼胸前一條線藏大亮點 炸出超兇長輩

2020/07/24 15: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夏語心脫了!比基尼胸前一條線藏大亮點 炸出超兇長輩

34歲女星夏語心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同時兼具甜美長相及火辣身材,時常在網路分享生活近況,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近日南下台中遊玩,還曬出比基尼辣照,才一PO隨即就吸引超過3萬人狂讚,眾人暴動狂刷一排愛心。

YT廣告

夏語心外型亮眼,行事作風直率,是不少綜藝節目的熱門寵兒,而她日前也趁著工作空檔來到台中出遊。她昨(23)日在IG貼出多張在飯店泳池拍下的比基尼美照,照片中只見,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她,豐滿上圍及纖細小蠻腰一覽無遺,而比基尼的一條線幾乎就要被事業線埋沒,對著鏡頭嘴巴微張,擺出迷濛表情,性感瞬間破表,戴著太陽眼鏡的她正在享受悠閒時光。

 

▼夏語心日前南下台中遊玩。(圖/翻攝自夏語心IG)

 

 

 

超火辣的照片才PO出沒多久,隨即吸引超過3.2萬名網友猛讚,眾人紛紛忍不住暴動狂喊,「美到逼死人」、「現在認真工作的話還有機會認識嗎?」、「太美了」、「這件泳衣很殺」、「流鼻血了」、「現在去5分鐘,來得及嗎?」、「姐太正」、「「這身材真是太過份」」。

 

 

▼夏語心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夏語心IG)

 

▼夏語心舞藝精湛,廣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夏語心IG)

 

 

另外,夏語心6月曾前往墾丁遊玩,當時也在IG貼出系列比基尼辣照,只見身穿藍色圖騰比基尼的她對著鏡頭開心比YA、露出燦爛微笑,大秀姣好身材,平時勤於練舞的她身上幾乎不見絲毫贅肉,明顯的腹肌線條更是令大批網友眼睛為之一亮。事實上,她為了維持火辣身材,平時下了功夫,曾透露長期維持「倒三角形」法,堅持早餐正常吃、午餐則會吃澱粉、蔬果類,晚餐得在6點前吃完,如果肚子餓則會吃茶葉蛋補充。

 

▼夏語心6月曾前往墾丁遊玩。(圖/翻攝自夏語心IG)

 

▼夏語心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夏語心IG)

 

 

 

(封面圖/翻攝自夏語心IG)

 

【往下看更多】
虎航空姐開高衩!深V藍布彈豪胸 洩私密三角地帶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