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吳宗憲爆退出演藝圈 副業驚人收入曝光

2019/09/05 2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震撼!吳宗憲爆退出演藝圈 副業驚人收入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風光入圍5項金鐘獎,不僅打破個人和綜藝史紀錄,連身旁一起主持的人也獲得殊榮。近年來,他常喊著要減少節目、甚至退出演藝圈,但外界都認為只是想藉機調漲主持費,不過他表示,光是副業的年收入就高達數十億,根本可以取代本業,還笑稱自己是「印鈔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聯合報》報導,吳宗憲經營LED副業失敗後,他把工廠轉移到中國,改作行李箱、按摩器及減肥產品等,其中光是吸塵器一年就賣了20億元,而按摩器在台灣市場也大賺10億元,甚至新推出的減肥產品日營業額高達200萬元,因此他根本不缺錢,還透露自己每天醒來手機都響個不停,發一則產品訊息同時會有6千人收到,相當自豪地說:「我本身就是一部印鈔機,副業根本可以取代本業了!」

 

▼吳宗憲透露,自己很討厭旅行,不喜歡到處奔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另外,他也坦言會萌生退休的念頭,其實是因為自己「超討厭旅行」,他習慣在一個地方不動,每天回家就窩進浴室裡的沙發、脫光衣服,點一根雪茄,靠手機做生意;談及未來的規劃,吳宗憲也夢想著下半生,能離開演藝圈,每天窩在工廠裡畫設計圖。

 

事實上,這並非吳宗憲第一次萌生「退意」,他先前多次打算退出演藝圈,有次還大動作宣告「全面退出」,不過至今仍留在演藝圈。他日前曾語重心長地表示,在演藝圈縱橫多年,希望接下來能回歸更完整的自己,偶爾可以好好休息,強調現在隨時可以華麗轉身,只是因放不下新生代的演藝圈後輩,期盼能為他們創造更好的環境。

 

▼吳宗憲表示,仍留在演藝圈是為了給後輩更好的環境。(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又是辛龍?威力彩20億得主出現 爆是憲哥朋友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