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烙「晶晶體」? 李晶晶笑回:很Surprised

2019/08/31 11: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烙「晶晶體」? 李晶晶笑回:很Surprised

最近有不少人流行說「晶晶體」,也就是中英文夾雜,不過這晶晶體到底哪裡來?原來是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接受雜誌訪談時,不斷「中英夾雜」而爆紅,才會有晶晶體。最近又被提起,李晶晶大方回應,說自己覺得很surprised。

 

YT廣告

一句中文裡還夾帶English,他就是晶晶體的始祖李晶晶,原本晶晶體紅極一時,最近又被廣泛使用。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其實最近常常在媒體新聞有看到,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surprised,就是也覺得滿有趣的。」

 

▼李晶晶平常也使用「晶晶體」。(圖/翻攝自 臉書)

 

李晶晶是首都客運千金,本來在時尚圈就很紅,但最近又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使用晶晶體,讓低調的她又被大家想起。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2016):「所以你不覺得,這個設計師真的很amazing,他好有想法,你看像那些blogger,fashion現在是,變成是像一個lifestyle。」

 

晶晶體的來源就是2016年的這段訪談,而不只是在接受訪談時會中英文夾雜。

 

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message,就是不管你生活,面對你高低的situation的時候,如果你用一個,很樂觀很正面的態度去面對的話,其實每天都可以 be amazing。」

 

李晶晶幾乎每一句話,不管是形容詞名詞都會有英文,也讓很多網友說,還是李晶晶的晶晶體最對味,畢竟這種talking的方式,就是從李晶晶start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