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韓教過!王淺秋大讚:非常好的老師

2019/08/25 1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曾被韓教過!王淺秋大讚:非常好的老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出席美國商會演講,過程中用了中英夾雜的晶晶體演說,引發各界熱議。甚至引發了一股模仿潮流,此外也有人爆料,英文系畢業的他曾在世新大學教過英文,還被一名「王姓學生」大讚,這輩子沒有遇過英文教得比韓國瑜更好的老師,引發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21日時韓國瑜受邀至台北市美國商會進行專題演講,但在前面2分鐘演講中,韓國瑜不停的中英夾雜,「晚上在American Club當Security Guard,他的工作就是check the card,看來的人是不是member」、「我的大學生活費都是American Chamber pay me!」,讓網友驚呼「晶晶體」重現。

 

▼韓國瑜日前受邀到台北市美國商會進行專題演講,但是過程中卻是使用了中英夾雜的晶晶體。(圖/韓國瑜臉書)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韓國瑜在1990年時於世新大學新聞系前身「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編輯採訪科」擔任兼任教師,教授「公民和英文」;此外報導還指出一名曾上過韓國於英文課的王姓女學生表示,她這輩子沒有遇過英文教得比韓更好的老師,還說「上他(韓國瑜)的課就不會飄走,你就會聚精會神很專注的聽他講什麼。這就是一種魔力」。

 

▼王淺秋大讚韓國瑜是非常好的老師。(圖/東森新聞)

 

對此不少人猜測,這名王姓女學生就是曾就讀「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編輯採訪科」的王淺秋,不過對此消息,王淺秋本人反駁,表示只上過韓國瑜的公民課,但她很贊同韓國瑜是好老師,「過去曾在學校上過韓國瑜的課,他教公民講法律,是非常好的老師,算是讓我對法律有興趣的啟蒙老師,因此一直都對他有一份尊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押寶?美商請韓國瑜北上演說 韓以可樂代酒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