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衣爆離婚 兒改姓佐藤!王文洋說話了…

2019/08/21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麻衣爆離婚 兒改姓佐藤!王文洋說話了…

39歲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生下一子,豈料近年爆出婚變,雙方對離婚條件一直沒有共識,沒想到今(21)日驚傳2人早已在海外註銷婚姻關係,兒子的撫養權歸麻衣,並改姓「佐藤」,針對此事,麻衣的公公王文洋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麻衣帶兒子到日本長住,老公卻對母女倆不聞不問,就連兒子生病住院也不曾探望,讓她痛心不已,不過公公王文洋對孫子疼愛有佳,也很維護麻衣,與母子倆的互動交流很好,更極力反對王泉仁離婚娶新歡空姐。正當外界認為麻衣和王泉仁仍有聯絡時,卻有週刊爆料2人最近已經離婚,兒子最終的撫養權給麻衣,並擬將姓氏從「王」改成「佐藤」,除讓兒子上學唸書長大成人會比較方便融入日本社會,也可以免於遭到同儕排擠,以及被問「爸爸是誰」的尷尬問題;而麻衣除了養育小孩的錢,也沒有多拿其他費用。

 

▼麻衣驚傳離婚,兒子從母姓。(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根據《TVBS》報導,王文洋透過宏仁集團公關回應此事,關於兒子王泉仁離婚及金孫改姓一事,他表示「沒有聽聞」,也認為沒這件事。至於為何王文洋這麼照顧麻衣,也非常疼愛孩子,有「神明代言人」稱號的沈嶸老師通靈後驚曝,「就是王文洋過世的父親王永慶來轉世投胎了」,她說王永慶再度投生回來王家,是因為與王文洋有「未解的心結」,要來傳遞重要的訊息告訴王文洋:「無論我們的關係是以什麼方式呈現,我永遠都是愛你的」。

 

(封面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等了!麻衣爆閃婚混血男模:展開全新人生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